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天上掉红包,红包雨满足您的幻想!

  • 思讯互动
  • 2019-09-05 17:06:31

说到红包,就得先说一下红包的起源。据记载,红包起源于汉代,最早的压岁钱也叫厌胜钱,这是一种为了佩带玩赏而专铸成钱币形状的避邪品。上面有各种各样的图案,比如龙凤、龟蛇、双鱼、星斗等。到唐代时,宫廷内部春日散钱,相互朝拜。而到宋代时,“春日散钱”的风俗演变为给小孩子压岁钱的习俗,”以彩绳穿钱,编作龙形,置于床脚,谓之压岁钱。尊长之赐小儿者。亦谓压岁钱。”。到了明清时,压岁钱大多数是用红绳串着赐给孩子。

而到了民国,则演变为用红纸包一百文铜元,其寓意为“长命百岁”,给已经成年的晚辈压岁钱,红纸里包的是一枚大洋,象征着“财源茂盛”、“一本万利”。然后到了现代,就成了我们现在看到的样子,不仅有实物红包,还有网上的各种红包,譬如思讯互动的红包雨,不仅掉红包,还掉金币、财宝。

天上像雨一样地掉红包,这种情形在现实生活中是不可能的,但是在思讯互动平台里,却是实实在在的功能,满屏的红包雨,让人眼花缭乱。想找到这项功能非常容易,首先进入我们思讯互动的官网,点击页面最上方的“产品功能”,进入到红包雨功能介绍页


年会策划


这里有很多详尽的信息,包括红包雨的适用场景,适用环节、使用方法及功能效果等。当然,还有它的价格以及可以通过这里进行在线体验及购买。购买完功能后,进入支付时就会跳转到后台,这个时候先登录,然后就会显示购买成功了。


头像抽奖

红包雨大屏幕

红包雨的玩法,也很简单,扫码参与后,直接点击手机屏幕上的红包、财宝、宝箱、金币,就有几率获得一定金额的红包金额,同时,手机微信会收到中奖通知

这个功能,可以说是非常适合一些重要的节日场合及营销活动的。红包本身就是财富的象征,与商业及人们心中的愿望相契合。而红包的封面又是中国人喜欢的颜色,在节日场合,就给人一种非常喜庆的气息。赶紧来试试吧,为你的活动增添精彩与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