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免费的微信现场互动引爆您的活动现场

  • 思讯互动
  • 2019-06-21 09:06:42

越来越多的公司企业举办活动的时候会选择使用微信现场互动产品来增添气氛,市场上一直有各种各样的新型微信现场互动花样层出不穷,可谓是百花齐放。但是主办方一场活动下来基本不会用到太多的功能,如何根据自己所需选择功能呢?选择合适的现场功能不仅能为活动增添气氛,还能给主办方带来切实的效果和利益,对于宣传产品和品牌起到极大的作用。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安利几个既能调动气氛,又能宣传产品和品牌现场互动功能。

思讯互动作为行业的后期之秀,提供一站式现场互动服务,让您轻松驾驭每个现场。

微信现场互动在活动中一般分为以下两类:

一、现场互动游戏:现场互动游戏一般会应用在诸如:商业活动、周年庆典、晚会、年会、活动发布会、行业峰会等各类会议聚会,其主要目的是增强活动现场氛围、增加互动频率、宣传品牌和产品。

使用较多的功能呢一般有以下几种:

1.3D签到,用户的微信头像汇聚组成炫酷的3D球、3D圆柱、DNA、魔方等炫酷的3D图形,用户签到成功后,头像昵称将展示在大屏幕上,同时头像将组成炫酷的3D图形(球、DNA、魔方、3D几何),还可以上传并生成自定义图形,如:Logo 公司名称等。这个功能适用于品牌/产品宣传。

头像抽奖

3d签到墙

2.大屏幕弹幕,这是随着视频网站、各大网络平台采用弹幕后,开始发扬广大。并最终发展衍生出来的一种通过消息与现场大屏幕互动的方式。现场用户只需要发送任意内容(图片、文字、表情)到网页聊天室中,大屏幕就会以弹幕形式出现这些消息。如果现场用户偏年轻化使用这种形式的互动绝对可以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抽奖软件

弹幕

3.微信摇一摇抽奖,通过不停的摇动手机参与比赛,在指定的时间内谁摇的最快,谁的分数就最高,大屏幕显示的排名就越靠前。这种方式现场参与度非常强,能让现场所有人都参与进来,在活动现场你会发现所有人都是在盯着屏幕、看着排名、快速摇晃手机(更有甚者会把手机摇的掉在地上),非常给力。

思讯互动
微信摇一摇互动 赛龙舟

4. 红包雨,早些年春晚微信摇红包红遍全国之后,越来越多的商家也希望通过这种简单粗暴(发福利)的方式来做活动,吸引客户。因此诞生出了摇一摇红包、红包雨、语音红包等红包互动类的产品。这种形式的微信大屏幕互动(红包)既可以在活动现场举办(派发);也可以不通过现场,让客户关注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进入抢红包页面,做活动的同时又可以吸粉,可谓一举两得。红包雨互动不仅可以设置现金红包、还可以设置代金券、实物礼品等。

红包雨
红包雨

5. 滚动头像抽奖,现场用户通过微信扫一扫签到二维码(可绑定微信公众平台)填写用户信息后就完成签到(要求用户填写哪些信息,主办方可以自定义设置,如:姓名、号码、公司、职位等),签到完成后用户的微信头像、昵称就会显示在大屏幕上注册指定的签到图形。进入到抽奖画面点击开始/结束进行滚动头像抽奖(一般是嘉宾或领导喊开始/停止)。

红包雨

滚动头像抽奖

二、线下互动游戏:主要通过公众号消息推送、微信朋友圈转发、分享进行传播参与,常见的包括以下几种:

1. 砍价;

2. 拼团;

3. 助力分享;

4. 个性化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