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如何策划一场有创意的活动

  • 思讯互动
  • 2019-06-21 14:34:41

说到底,企业机构做活动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来参与,吸引人流量,获得更多的意向、目标客户。而附加创意给活动活动则是为了尽可能的提高活动目的的预期值。那如何附加创意到活动中呢?做了这么多活动,发现创意这个东西也是有规律可循的。

年会节目

趁热点,抓住热点,合理合法的借力热点达到品牌宣传的目的。有些热点是可预见的,简单的如节日,有些则需要策划文案人员的反应力和市场嗅觉了,常见的就是趁明星的热点。

摇一摇

游戏化,线上小游戏,支付宝的锦鲤;线下现场互动的游戏,能让所有人参与进行,人的天性就是爱玩,特别是在和别人比拼的时候希望拼尽全力拿到第一名,主办方再给他们派发写小礼品,绝对能收获意想不到的效果。

红包雨

可体验,现场PPT,视频再形象,再生动也比不上让用户亲自体验一把,如果体验效果好,用户是会为此买单的。

消息墙

差异化,使用相同的推广工具,如何做到差异化和其他竞品不一样,同行的现场互动都是摇一摇,那我们推出定制的效果呢,是否能给客户眼前一亮。

头像抽奖

个性化,每个用户都有自己的个性,如何表达用户的专属个性呢?比如最近支付宝通过用户账单来给用户贴个性标签,风靡了朋友圈。

一个富有创意的活动,不仅仅能带来流量,流量带来裂变效应,最终转化为企业机构的价值。这才是我们媒体活动策划人需要为主办方思考解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