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大屏弹幕互动开发

  • 思讯互动
  • 2019-06-22 15:18:18

大屏幕弹幕软件是指通过互联网技术将用户发送的消息(文字、图片、表情等)以弹幕的形式实时展示在大屏幕上(LED屏幕),从而达到弹幕穿梭与大屏幕上的炫酷效果。

摇一摇

立白秋季感恩答谢会,大屏幕弹幕

使用Websocket进行大屏幕弹幕开发能让互动消息秒上大屏幕,再配合消息中间件让消息几乎没有延迟,将应用架设与高性能云服务器,即可轻松驾驭万人现场。大屏幕弹幕是非常新颖的互动方式,可以让现场更加生动有趣,同时也是暖场、营造氛围的神器。

使用大屏幕弹幕可以在年会上用于暖场互动、节目表演;在论坛会议上用于讨论、发言;在校园课堂用于活跃气氛等等。

弹幕的播放速度,透明度,播放的弹道,显示的昵称头像都是可以自定义的同时更改配置需要实时同步到大屏幕上。弹幕同时支持后台审核,以免现场人员发送垃圾消息到大屏幕上。

弹幕消息导出——大数据时代,可以根据此次晚会的弹幕发布情况,了解观众对于演出的喜好,从而改进以后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