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微信上墙弹幕功能

  • 思讯互动
  • 2019-06-24 09:50:22

微信大屏幕,是在年会、周年庆典、节日、展会、音乐会、客户会、婚礼、校园开学典礼、各种晚会等场所展示特定主题微信的大屏幕,全场用户头像组成主办方/赞助商的Logo,同时大屏幕上可以同步显示现场参与者发送的互动消息,现场人员参与抽奖、摇一摇、投票等等活动,也可在一个公众号内同时举行多个活动,非常的强大,能使场内外观众能够同时参与进来,嗨爆现场。提升常规环节趣味性,制造紧凑的、热烈的互动氛围,体现火爆的活动现场。

抽奖箱

让弹幕飞一会儿

思讯互动
消息上墙

微信摇一摇现场互动非常好玩,用户微信扫一扫摇一摇画面二维码即可参与摇一摇活动,还可以现场抽奖。开场之前可以利用摇一摇活动,来场,给现场留下足够的准备时间,避免尴尬冷场。同时激活观众的热情,狂热的投入到我们的活动中来。

弹幕和上墙的区别:

弹幕:只能显示用户发的文字消息和表情图标,不能显示图片,弹幕是从左往右横向穿梭于大屏幕上;

上墙:可以显示用户发送的文字、图片和表情,上墙消息是由下往上滚动的。

使用微信弹幕上墙可以很好地将现场活动和观众的交流互动连接起来,使得用户获得更加强烈的参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