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免费微信墙-微信大屏幕-大屏场景互动服务平台

  • 思讯互动
  • 2019-06-26 09:14:04

微信大屏幕,又称微信墙或者微信上墙(弹幕上墙等),可以通过大屏幕同步展示现场观众发送的微信消息,包含:文字、图片和表情。在年会、庆典、展会、营销会、会议、培训会、沙龙、婚礼、赛事、演出等各类活动聚会中大显身手。最潮最前沿的活动玩法,同时也是主办方微信公众账号的吸粉利器,品牌产品宣传神器。

消息墙

活跃现场气氛,增强现场用户的参与感,人人都能上墙,为用户提供统一的交流平台和入口。通过关注主办方微信公众号(或扫码)进入到聊天室,发送消息、图片、表情即可上墙展示,配合弹幕吐槽、抽奖、投票、打赏、霸屏和摇一摇等互动形式,充分调动现场观众的热情,极大的活跃现场气氛。

现场大屏幕活动将线下用户转为线上粉丝,限制用户参与上墙互动前需要先关注主办方的微信公众号进行签到,这样可以快速吸粉,同时也保证了粉丝的质量(目标客户)。

持续不断的互动应用,嗨翻全场!微信大屏幕团队会持续推出各种不同的互动应用,弹幕、打赏、抽奖、摇一摇、游戏、红包等,既能提升活动的品位,还能充分调动现场观众的热情。现场千人同摇的嗨感,有钱任性的壕霸屏打赏,毫无节操的弹幕吐槽,这些你现在就可以拥有!还有更好玩的花样——定制服务,游戏定制,抽奖定制等等。

活动策划人赶紧行动起来吧!嗨翻全场的神器 ,没有最嗨只有更嗨!

全面的场控功能,人工智能审核、过滤垃圾消息,或者开启人工审核,自行选择显示和不显示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