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高端婚礼该怎么做

  • 思讯互动
  • 2019-06-26 11:03:47


 千千万万的婚礼已经让婚庆变的模式套路化了,做完现代的年轻人看到一成不变的婚礼现场已经开始厌烦了,怎么样才能让自己的婚礼更独特,高端呢?

给客人难忘的回礼制作你的婚礼LOGO,为你的婚礼做一个整体形象设计为你的婚礼做一个整体形象设计,包括颜色基调和整体风格,最重要的是别忘了设计一个LOGO作为你们婚礼的标记,印在你的请柬、相册和签到簿上。


选择一个特别的地点甜品台还有一对新人,新郎是北京人,新娘是山西人,小年办婚礼。为了展现北京风俗,有年味,甜品台上摆了很多稻香村的糕点,最显目的是,放了一串串红彤彤的冰糖葫芦,来宾都乐疯了,大家都喜气洋洋的。现场布置,撤掉一成不变的花。

使用led显示屏,首先微信签到,形成你们的婚礼LOGOlogo祝福语,婚礼中现场的人弹幕收集祝福语,让现场的人都可以在新娘换敬酒服的时候玩玩大屏幕互动游戏,得奖品,红包雨人人有奖。


婚礼的开场礼用微电影,是现下最新时尚的一种潮流,新人自己作为电影的主角,向众人展示自己与爱人相知,相恋,相守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