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餐厅产品使用手册

  • 思讯互动
  • 2019-07-01 10:49:22

和朋友一起吃饭总是犹犹豫豫?

以前吃过的吃腻了不想吃

没吃过的菜不知道好不好吃而不敢吃?

永远记不住特色菜而频繁去看菜单?

餐厅没有回头客?

该如何解决?

思讯互动这里

以上烦恼通通不存在!!!




Top1.弹幕大秀  在餐厅现场直播弹幕!顾客吃过的菜品可以弹幕祝福或者给出建议,不仅可以让新的顾客了解菜品,敢吃敢买单,更可以让厨师知道,菜品的不足之处,加以改正,让顾客知道我们是一个有责任!有态度!的餐厅!


Top2.最强霸屏  大屏幕里利用视觉吸引重磅推出特色菜管理员免费霸屏照片墙轮换播放的照片,让顾客身临其境,享受一场视觉盛宴!音乐足够劲爆!照片足够大片感,让顾客一想到吃饭就来这里


Top3.互动游戏   每天定时游戏,给中奖客户折扣或者返代金券,让客户来到我们餐厅感觉不只是吃饭,还有我们的对应的餐厅文化,更深刻的记住自己,推广自己。

 

Top4.红包来了  每天定时互动游戏排名优惠,红包摇一摇可以摇优惠券,现金红包,折扣券!吃饭之余可以让顾客们一起参与游戏,不仅让顾客得到了放松,而且摇到优惠券更会激起顾客的消费心理!为餐厅带来额外利润!更可以让顾客觉得本店实惠!增加顾客的回头率激不激动!!!





与其苦苦思考该怎样增加顾客!不如来思讯互动这里!!!

客户可以强制关注微信公众号可参与活动!!!

这样店家大量吸粉保持持续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