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小餐饮该如何做好活动营销?

  • 思讯互动
  • 2019-07-23 17:35:37

 古语云,民以食为天,但酒店餐厅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口味越来越挑剔,许多小餐饮商家,在传统的商业模式中,处境艰难,都在寻找新的出路。而现在风头正盛的互联网,让无数商家看到了新的发展方向。


思讯互动


 那么,在这个互联网大发展的时代,小餐饮该如何做好活动营销,做好线上推广


一是线上活动策划。餐饮微信活动有关注有礼、分享有礼节日餐,折扣优惠,分享点赞、趣味游戏等多种形式,但是不是所有成功的微信活动都适合自己的企业,一定要结合自己客户群的消费习惯、年龄特点等进行细致周全的活动策划。

年会策划

        二是开展团购活动。在其他平台做团购的目的,是为了用低价从其中心化平台吸引目标客户,并且留住他们,而不是为了卖东西,要做的是品牌,更多是为未来的回头客做准备,这一点,特别适合新店的推广与流量积累

头像抽奖

        三是注重用户体验。小餐饮微信营销还是要多着重于顾客共同关心的话题、互动活动与创意内容,最后用户体验才是王道!在这里,可以借助一些微信大屏互动营销工具,譬如思讯互动,开展网上或线下的互动体验活动,利用摇红包、趣味游戏等,增加用户黏性!

微信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