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相关资讯】思讯情缘,爱的互动

  • 思讯互动
  • 2019-10-09 16:56:17

头像相同,我们在一起了。

在一个酒吧里看球遇到她,老板为了助兴用了大屏互动全场一起玩游戏。我看见她在人群中笑得朗然肆意,便开始有意无意地开始观察她。

头像抽奖


        大屏互动需要微信扫一扫发弹幕,却正好这么巧,发现我们俩的微信头像撞了,起初我们俩惊愕地对望了一眼,又心领神会地表示了对对方审美的肯定——那是我们共同喜欢的一个足球明星最燃的样子。

边上的人看见我们的眼神交流,便开始起哄,弹幕也在屏幕上滚动着,“在一起吧”“干脆你们俩人一个包厢得了”“唉,来酒吧看球都躲不了狗粮。”……于是,我壮了壮胆直接走向她旁边,不管其他人更大的哄笑声,讲出我喜欢这个球星的原因。


抽奖箱


而她也不羞赧,大大方方地说出了她的想法。我惊讶她静然自若却又不失真诚的回答,她在回答中也随着对足球的热爱,越来越情绪涌动……于是,我们从这个酒吧大屏开始了我们的交往。

现在,我们结婚了。婚礼上为了纪念我们的相遇,我们用了当初酒吧老板使用的思讯互动大屏软件。站在台上为她戴上戒指,身后是相遇时的大屏滚动弹幕。

当然,相撞的球星头像肯定也不能少。然后,我们就在婚礼继续了我们“最燃”玩法,全场肆意地玩游戏,一起在热情中感受快乐。这也是我们认同的生活观念,燃烧生活,活得快乐。

宾客中,我们请了许多好朋友。朋友多,被怂恿的红包玩法也少不了,还用上了霸屏,屏幕上,一直显示着我们爱的誓言。大家在哄闹声、欢笑声中祝福了我们。

年会节目


不管是不是笑中带着感动的泪,我们都感恩让我们遇见的那一天,感谢酒吧老板那天的游戏,感谢思讯互动让我与她邂逅。


摇一摇




——The  End——


缘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