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互联网背景下的新的互动方式——弹幕

  • 思讯互动
  • 2019-07-18 09:25:08

       随着现在年轻群体受众居多,许多互动的方式也推陈出新了。

       就比如说看视频时出现的弹幕,一个画面间飘过的一句句评论和吐槽,总是令人不忍捧腹。而这种在画面中的互动形式之所以受到许多人的追捧是因为弹幕可以给观众一种实时互动的错觉,虽然不同弹幕的发送时间有所区别,但是其只会在视频中特定的一个时间点出现,因此在相同时刻发送的弹幕基本上也具有相同的主题,在参与评论时就会有与其他观众同时评论的错觉。

红包雨

       而传统的播放器评论系统是独立于播放器之外的,因此评论的内容大多围绕在整个视频上,话题性不强,也没有实时互动的感觉。

但现在,许多大屏互动软件,比如思讯互动,也引进了这种互动玩法,这种方式的好处在于能够直接拉近台上和台下的距离。主持人可以和台下的人同时“发声”,观众能够进行实时评论,发表感受。不仅让台上和台下有“交流”,台下之间的观点也能够得到沟通和交流,而这样能有效地调动现场的观众的参与感和活跃的气氛。同时,弹幕的用法也有很多,比如在发送祝福时使用,在活动节目中使用,在任何需要人们互动参与的场合中使用。


年会策划


有些活动的策划者通常会担心弹幕的内容不可控,比如虽然网络视频中有些不当言论倒还好,活动中有些不当评论就通常有些消极的影响。不过不用担心,思讯互动这款软件,操作简单,在显示弹幕上不仅可以在后台开启消息审核,还可以对弹幕的效果进行自定义,比如弹幕的速度,显示位置和背景透明度,五彩弹幕什么的玩起来毫无压力。思讯互动软件的弹幕不仅扫码操作一流还非常炫酷,非常值得活动上火爆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