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发奖品为活动注入无限动力

  • 思讯互动
  • 2019-07-18 09:28:18

       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一些大型活动里面参与活动人数很多,那么很有可能是这个活动抛出了领奖品的噱头。于是你就可以看到这样一个画面,活动中其余节目与互动,大家如僵尸一般没有反应,或者低头玩手机。只要听到“发奖品”或者是和奖品相关的任何字眼都会立马两眼放光。于是一些活动通常以奖品为最大的噱头,也是以奖品这一点来撬动参与者的心,简单粗暴,直接果断。


年会节目


       但是如何将一个发奖品活动也玩得有灵魂呢?思讯互动大屏软件里面关于红包奖品有很多玩法。比如,摇大奖。不要控制复杂的软件,而只需要按空格键控制开始和结束。全场活动参与人员只要用手机就可以参与抢红包或者设定的礼品。于是大家现场挥起手臂一起摇红包,效果热闹非凡,小红包也能撬动全场热情。

       这个功能亮点就是摇大奖不仅可以设置实物奖品,还可以设置现金红包;大屏幕背景和音乐,手机端图片都可以自定义,如需定制宝箱、金币、红包、代金券等大屏幕元素直接找思讯互动进行定制就可以了。


年会节目


       用户摇红包后,实时到账,叮咚一声,MONEY入账啦!只要留意微信公众号或者系统推送的服务通知,点击领取红包就可以得到整个赢取红包或者礼品的过程便捷好玩,趣味性强,互动性也高。如果是摇中虚拟礼品后,可以让参加的人打开手机端中奖记录,查看是否中奖就可以了哦


摇一摇


       用思讯互动,让一个普通的发奖品活动也将变得光芒四射,好玩起来。这样的道理就如同微信抢红包,传统的红包纸包着的红包金额也许更大,在手机上轻松抢到红包让人觉得过瘾,尽管奖品小也不影响参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