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门店怎么吸引客户入店?

  • 思讯互动
  • 2019-07-27 16:57:34

       现在由于网购的发展,很多线下店铺的生意变的更加难做,很多客户甚至足不出户,日用品上网买、食材上网买、外卖上网点,对于一些走过路过的客人,他们可能也是经常看着手机,不怎么关注边上的店铺情况,那么开店的如何招揽顾客呢?

消息墙

线下实体店

       1.打折招揽法。打折的幅度越大,大家进店看商品以及购买的意愿会更高;同时打折还要在显眼的位置简单直接的标识出来,让客户路过的时候瞄一眼就被折扣所吸引。

年会游戏

商店打折促销

       2.颜值招揽法。一些店铺里的导购员颜值高一些,着装整齐干净,这样的店铺第一眼就比较吸引人。如果导购员再面带微笑一些,同时并不是一直推销产品,那么这样的店铺更能吸引到顾客。

       3.炫酷招揽法。这些针对一些小店铺,比如在一些景点开设的小店,如果可以让一些有专业技巧的操作员,在人们面前直接展示制作过程。如果还想要更炫酷,可以直接配个屏幕直播显示过程,再配上思讯互动使用地理位置限制,随机抽取人员免费尝试产品甚至打折。这样也就相当于花式变相做活动搞促销,只不过使用了更炫酷的吸引方法。

头像抽奖

酒吧大屏幕

       4.互动招揽法。开展一些互动的游戏来吸引一些潜在的顾客。这是一个非常能聚集顾客的方法。使用大屏互动软件——思讯互动,互动倒计时抢红包,抑或是免费抽奖,只要手机扫一扫就能马上参与,省时省力,参与度高。如果有表演,还能开启思讯互动弹幕功能,发表意见。随机抽选一名评论者送去奖励。

年会策划

抢红包

       吸引客户是一个讲究互动方法的事情,在硬性条件的吸引下,也许反应还会随吸引强度而变化。但当与客户建立互动的联系后,也就提升了一定的沟通与粘性,达到吸引维持客户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