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微信大屏幕抽奖软件介绍,大屏幕抽奖怎么做?

  • 思讯互动
  • 2019-07-26 09:53:56

  大屏幕抽奖软件介绍,大屏幕抽奖怎么做?


  现如今人们越来越倾向于炫酷的大屏幕抽奖了,要是我们还在使用传统的纸箱抽奖的话,那么就太low了,尤其是年轻人比较朵的互联网公司,都是在追求新鲜的方式。而通过大屏幕抽奖则是现在很多人的选择。


  大屏幕抽奖一般都是可以直接用已经开发好的成熟软件进行使用了,比如说思讯互动平台为例。这些软件都是比较方便使用的,直接可以在网页上使用,不需要下载任何软件或者是app,只需要我们现场用电脑打开网页,在后台上进行操作。我们现场用户可以直接扫微信二维码进行参与,下面呢,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几种大屏幕抽奖的形式吧:


  1、炫酷抽奖。用户需要手机扫码进来参与游戏,然后等到抽奖环节的时候,工作人员会将中奖信息公布出来。

年会策划

  2、摇奖机抽奖。用户先扫签到的二维码完成签到,到抽奖环节根据签到人员的微信头像进行随机的摇奖抽奖。

红包雨

  3、名单抽奖。用户手机扫码进入参与游戏,大屏幕会随机的显示出名单是否有中奖,如果有中奖的话手机上也会显示奖品信息。

年会弹幕

  4、3D抽奖。3D抽奖点击“开始抽奖”后,大屏幕将进入抽奖画面,再点击“停止”,可停止摇奖,此时会跳出中奖名单。

思讯互动

  以上几个就是目前上大屏幕抽奖用的最多的几个,详细的可以在思讯互动网站上体验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