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微信大屏幕要如何进行有效互动?

  • 思讯互动
  • 2019-07-27 09:37:17

  微信大屏幕要如何进行有效互动?


  我们要想在微信互动的话,是需要我们活动主办方在我们活动现场进行直播,然后让我们观众进行扫二维码进行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就可以进行微信大屏幕的有效互动了。


  我们在现场的时候,是需要根据好场地的大小问题的,有些会导致远处的观众没有办法扫描大屏幕上的二维码,我们可以将二维码印刷到我们参会手册或者是自己的胸卡上,我们在会议开始前可以通过主持人引导我们现场观众参与互动。

年会弹幕

  随后我们可以设置好抽奖环节,我们在大屏幕上提供随机抽奖服务,以此来激励我们现场观众参与互动,这是一个十分有效的方法。


  娱乐交友等活动中可增加对对碰环节,随机产生两名参与者进行互动,增加现场趣味性。


  PS:微信大屏幕又称为微信上墙、微信墙等,是第三方平台基于微信公开接口而研发的产品,在时下很多活动场所应用广泛。


  以上就是我们思讯互动为大家介绍到的,微信大屏幕要如何进行有效互动?希望大家可以在举办活动的时候,可以参考一下举办活动的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