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现场互动,未来活动的必然趋势

  • 思讯互动
  • 2019-08-12 16:00:46

       这个月公司业绩又下滑啦!怎么办?办活动刺激销量!这个月业绩又上升啦!继续办活动促进销量。总而言之,在公司的营销策略中,总是离不开办活动。办个活动效果好,那是皆大欢喜;要是活动办砸了或者对产品销售没起任何作用,那就尴尬了,轻者降职降薪,重者直接让你走人。职场上搞活动策划的,心声估计都是那句——“我太难了!”

可是总能看到一些人,在活动策划中游刃有余,好像什么样的活动都难不倒他们。他们是有什么诀窍吗?当然有,总结起来就以下几点:

       1.经验丰富。“一将功成万骨枯”,任何一个活动策划游刃有余的人,都是经历了许多场活动策划的人。他们也曾搞砸过活动或者办过没有任何“滋味”的活动。但是,他们从每一场活动中都能有所收获或教训,不断积累经验,吸取知识养分,从而成就了现在的样子。所以,对于活动策划者来说,一定要有信心,相信一次会比一次好。


年会游戏


       2.谨慎周全。严格来说,这也算经验丰富的一个方面,但是这里要特别提出来说一下。活动安全是一切活动都要遵循的前提,一旦活动出了大事故,那都是致命的。如何做到不出事故或者最多出点小事故?那就要考量活动策划者是否考量周全了。“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不要存侥幸心理,突发事故、活动环境、应急医疗、路线指示这些都要纳入活动策划里,做到万无一失。


年会策划


       3.思维活络。思维活络,一是指临场应变能力要强,活动中出现点小意外,要能即时处理。二是指“情商”要高,这个涵盖的范围比较广了。譬如,现场礼貌地打招呼,现场交谈交流,与同事沟通活动想法,组织领导分配人员,这些都属于大的“情商”概念的范畴。

       4.善用工具。活动中常用的阐述产品的工具,大概就是PPT了,甚至许多商业大佬也喜欢用PPT来阐述产品。但是用PPT来阐述产品,只能说做到了在工具使用方面的及格,要想进一步提高活动效果,就要靠许多现场互动工具,譬如思讯互动。这款以微信为依托的大屏幕现场互动工具,观众只需扫一扫,就能轻松参与线上各种游戏活动,活动结果还即时展现在大屏幕上,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同时,因为包含签到、发红包、弹幕霸屏、小游戏、结果导出等活动所需的整套流程,所以对于活动策划者,也是极为方便的。


抽奖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