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小猪快跑为活动增添动力!

  • 思讯互动
  • 2019-08-28 10:09:02

      小编最喜欢的一款游戏,非小猪快跑莫属了。看到满屏的猪跑,我肯定会开心得合不拢嘴,甚至想到一个成语——“狼奔豕突”,这想象力可真是有点残忍。本不应该想到一个这么“凶残”的词语的,毕竟这小猪快跑游戏中的小猪,这么可爱,这么富有卡通气息,这么卡哇伊,这么惹人怜爱。难道,我真的有毒?

红包雨

      打住,这个是重点吗?这个根本不是要讲的重点好不好,这种无关紧要的事情,连街坊大姨大妈都不会关心。那么问题来了,重点是什么?还要我强调,重点当然是这个小猪快跑游戏有什么特点,能给活动主办方带来多少获益啦?赶紧鼓掌啊!大家不觉得这个重点抓得好吗?就像打蛇打在了七寸,画龙点了个眼睛啊!


消息墙


      好了,言简意赅,小编正式开始夸我们的小猪快跑有多好了。先抛出一句口诀:小猪快跑人气红,三大优势三助攻。何谓三大优势?何谓三助攻?欲知个中缘由,客官请往下看。

       三大优势

      一曰风格卡通,惹人喜爱。风格这东西,明眼人都能看清,可爱的风格,肯定是俘获芳心的利器。

      二曰价格实惠,性价比高。只要一百八,买不了吃亏,也买不了上当。买到的,绝对是杠杠的活动效果。

      三曰寓意吉祥,诸事大发。都2019年了,猪年玩赛猪,既是一种娱乐,更是一种潮流。


抽奖箱


       三助攻

      一曰趣玩互动,活跃现场气氛。想象一下全场拼命点击手机屏幕,大屏幕群猪狂奔,那个气氛,不要不要的。

      二曰推进活动,促成销售转化。观众开心了,对企业信任了,销售转化就不再是难事了。

      三曰促进宣传,形成长期效益。游戏定制,替换小猪赛跑中的各种元素,猪身换上企业logo,手机端猪蹄换成企业元素,跑道印上企业标志,这些,都是可发挥的空间!

      小编不啰嗦了,赶快来撩我们的小猪快跑游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