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红包抽奖及小游戏注意事项

  • 思讯互动
  • 2019-08-31 16:07:52

      在思讯互动官网的常见问题里,小编在其中一个常见问题里留下了这样一道题

头像抽奖


     

       假设用户A新建了一场活动,用到了摇大奖、名单抽奖、小猪快跑等三个功能,设置了两轮摇大奖(第一轮摇大奖勾选了可重复中奖,第二轮没有勾选重复中奖)、两轮名单抽奖(都没有勾选可重复中奖)、两轮小猪快跑(第一轮没有勾选重复参与,第二轮勾选了)。 现在有现场观众B、C、D,三人先参与了第一轮名单抽奖(三人的名字都在名单中),C在这轮中中奖了。接着继续参与第一轮小猪赛跑,B在这轮中获得了名次。接着继续参与第二轮小猪赛跑,D在比赛中获得了名次。

     (1)接下来进入第一轮摇大奖,三个人中有谁会一直摇不中奖?

     (2)假设再往下进入第二轮名单抽奖,谁会没有资格参与?

     (3)最后第二轮摇大奖时,三人中谁还有可能获奖?

      说到做到,这里就给大家解答。

      (1)进入第一轮摇大奖时,因为B在第一轮小猪赛跑中获得了名次,而第一轮小猪赛跑正好是没有勾选重复参与的,所以B就从资格名单中剔除了,B会一直摇也中不了奖。名单抽奖与摇大奖相互独立,所以跟C没关系,而第二轮小猪赛跑勾选了可重复参与,所以对D也没有影响。

      (2)C会没有资格参与,因为之前第一轮名单抽奖是没有勾选重复中奖的,所以C已经被移出了名单抽奖的“资格”名单。

      (3)C、D还有可能获奖,这个问题其实跟第一问一样,只有B在第一轮小猪赛跑中被剔除了资格,C只是名单抽奖的资格被剔除了。 假设再进行一个其他什么游戏,那么在第二轮摇大奖中获奖的C或D也会丧失资格(因为第二轮摇大奖没有勾选重复参与)。

      通过这个问题的解答,大家是不是想清楚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