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搞活动?暖场小游戏来帮忙

  • 思讯互动
  • 2019-09-10 08:14:18

      常常听到企业抱怨,现在的活动是越来越难办了,自己精心策划的活动,人力、物力各种投入,结果换来的是反响平平,令人大跌眼镜。老板各种不高兴,企划人员首当其冲:绩效、工资各种福利晋升都受到影响。

      无论当老板的还是当员工的,都是真心想把活动搞好的,从而进一步吸引客户、提升销量。奈何事与愿违,梦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

红包雨

      事出必定是有因的,活动做不好,也肯定是有原因的。可能是准备不充分,可能是安排混乱,可能是……众多原因之中,现场互动效果差也是绝对不可忽视的原因。

      现在很多的活动,从头到尾,活动方从开场签到活动结束一手主导。看似听众时不时鼓一下掌,有时也若有所思的样子。实则,他们鼓掌,极有可能是出于礼貌;而他们思考的问题,实则是“晚饭吃什么?”“这种无聊的活动什么时候结束?”之类的问题。现场观众的心思,实际上完全不在活动里,对活动根本不感兴趣,甚至有点想立即离场。

      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就是活动实在太无趣了,食之无味,弃之也不可惜。那么如何破解这种窘境呢?对症下药,当然是要提升活动现场互动效果!

      很多活动策划者,会在现场开展一些小游戏,比如传纸条,猜字谜等等。但是这些游戏,往往不太灵活,也无法让所有人都能全身心投入。而借助微信这一流行的聊天软件,加上现有的一些专门为活动而开发的一些游戏,譬如思讯互动平台的摇一摇、拔河、龙舟、小猪快跑等游戏,都能激起让现场的客户玩心,尤其是当听得昏昏欲睡时,来个小游戏提提神,客户立马精神抖擞。

年会策划

      思讯互动的小游戏,真是增强现场互动、提升活动整体效果的一剂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