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团建互动活动有哪些?

  • 思讯互动
  • 2019-10-08 10:16:39

思讯互动有很多小游戏,其中团队游戏有三种:分别是团队摇一摇、团队赛龙舟及拔河。三种游戏中,拔河只可以分为两队,而其他两个游戏则没有队伍限制。接下来一一介绍一下三种游戏,以便于大家酌情选择。

首先是团队摇一摇,这个游戏是思讯互动平台最近才更新的游戏,游戏玩法与个人摇一摇相似。只要拼命摇动手机,就能让游戏分数增加,大屏幕温度计条上升。团队摇一摇相当于个人摇一摇的升级版,更多人数参与,大家一起纵情享受欢乐。

思讯互动


摇一摇相似的是团队龙舟游戏,这个游戏,本来是为迎接端午节而生的,多人参与,共同操纵一只龙舟,大家合力摇手机,龙舟就能飞快地前进。这种情况,就类似于现实生活中的一样,通过大家的努力才能获得成功。团队龙舟游戏,很适合公司各个部门之间同台pk竞技,凝聚各个部门的人心,使整个公司变得更加团结。

摇一摇


第三个游戏就是拔河了。这个双方pk的游戏,可以将现场的观众分成两边,就像现实中的拔河游戏一样。拔河游戏的背景有点古代风格,像是古代的竞技场,双方在三秒倒计时后,就开始激烈的角逐。

抽奖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