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祝福上墙,是婚礼最甜的记忆!

  • 思讯互动
  • 2019-10-08 14:46:10

       对于新人而言,婚礼能够得到所有人的祝福,是再幸福不过的事情了,尤其是当祝福的信息飘在大屏幕上,一条又一条像瀑布一样时,那种感觉,就好像被万人拥簇赞美一样,整个人都像浸在蜜罐中。

抽奖箱

       办一场热闹的婚礼,微信表白墙是必不可少的!这种方式,虽然简单粗暴,但是却非常有效,甚至可以说是屡试不爽。

       所以无论是自己操办婚礼还是请婚礼策划公司,都要记得来一个现场大屏幕祝福墙,它会让你的婚礼更加有趣精彩,终生难忘!

       而在大屏幕祝福墙软件的选择方面,首屈一指的就是思讯互动了。作为活动策划必备的利器,一直致力于成为婚礼现场策划的好帮手,其中的微信上墙功能,既实用又美观,是不可多得的好功能。

摇一摇

       操作起来也是非常简单,就跟许多社交软件一样,只要在消息发送框输入消息并点击发送,后台审核通过后,你的祝福就能赫然出现在大屏幕上,配合一些有趣的表情图片,上墙祝福的效果会更好哦!

       当然,除了微信上墙,配合其他一些功能,譬如互动游戏、倒计时、幸运抽奖等,更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还等什么,快来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