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电子大屏幕抽奖的优势有哪些?

  • 思讯互动
  • 2019-10-10 10:15:02

在许多商业促销活动中,我们都能看到抽奖活动的存在。商家会在活动前事先制作好抽奖的容器,类似于抽签的纸箱子,箱子内装满各种名单号码;而箱子上有一个切开的圆形口子,方便抽取人伸手进去抓取名单或号码。


年会游戏


这种形式的抽奖备受商家青睐,因为其操作起来相当简单,而对活动起到的效果却是不言而喻的。很多参与活动的观众,整个全程的心思就在抽奖活动上,大家都想看看花落谁家。如果自己能够有幸成为幸运儿,那真是再令人羡慕不过的事情了。

然而传统的纸箱抽奖的形式,也有许多的弊端。譬如在抽取的签上作标记破坏公平,纸箱标签所造成的浪费,抽取、宣读所需要的人力成本,口头表达及标签展示不清晰等,都是传统抽奖形式不可避免的短处。那么有什么更为高效简捷的抽奖方式呢?

当然有,就是使用电子大屏幕抽奖。思讯互动在电子屏幕抽奖方面,不仅可以让抽奖更加简单,效果更加清晰明了,还省去了人力成本(只需一个人操作电脑即可)。而其多种多样的抽奖方式,包括经典抽奖、炫酷抽奖、名单抽奖、摇奖机、3D抽奖,更是给商家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余地——可以依据活动性质的不同,选择不同的抽奖方式。


摇一摇


抽奖箱


思讯互动平台的电子大屏幕抽奖,不仅具有传统抽奖方式的优点,更具有传统抽奖方式所不可比拟的优势。办活动需要抽奖,就试试思讯互动的大屏幕抽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