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如何策划好一场年会?

  • 思讯互动
  • 2019-10-18 09:51:13


       年会临近,如何策划好一场年会?这是摆在许多活动策划人眼前的难题。策划案写了又删,删了又写,却还是抓耳挠腮,想不出一个满意的方案来,于是只能仰天长叹:“搞策划不容易,我太难了!”

       方向不对,努力白费。有些时候,很多事情做不出来,不是我们不努力,而是思维想法出了问题。大部分的活动策划环节都是那些,内容大体是不会变的,所以思考的方向,应该转到活动表现形式上,而不是死磕活动内容。

红包雨

       那么何谓活动表现形式?活动表现形式即活动是以一种什么样的形式呈现给观众。我们知道,人在感知方面有视觉感知、听觉感知、嗅觉感知及触觉感知。对于现场活动来说,多以视觉感知及听觉感知为主,而创新活动表现形式,就是要让观众在各个感觉上尤其是视觉、听觉上感到愉快,从而全身心地沉浸在活动中。

       而在如何创新活动表现形式方面,现场互动大屏幕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尤其是思讯互动,更是现场互动大屏幕方面的专家,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大屏幕功能服务。思讯互动针对年会活动开发了一整套的功能,从现场签到到活动开场,从现场互动消息到活动抽奖,从活动小游戏到投票评选,然后再到活动后的数据统计……这些功能,涵盖了年会活动的各个活动环节

红包雨

       百闻不如一见,百见不如一试。心动的你,何不来搜索一下思讯互动,进入官网创建一场体验版活动试一试呢?思讯互动,让天下没有难搞的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