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思讯互动大屏幕互动适用于哪些场景?

  • 思讯互动
  • 2019-10-19 14:47:19

       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聊一聊,大屏幕互动适用于哪些场景。

       首先很典型的一个适用场景就是年会庆典。年会的时候,为了达到很好的活动效果,很多公司都会考虑使用大屏幕来开展活动。利用酒店等场所固有的大屏幕,连接好自己的操作电脑后,就能轻轻松松地将电脑端的内容投影到大屏幕上,辅助现场活动开展。

摇一摇

       第二个比较适用的,就是我们常见的商业促销活动。只要在店家的商店配备一块电视屏幕就能使用。电脑打开思讯互动的后台后,打开设置好的活动,让观众扫一扫大屏幕上的二维码就能参与各个活动,简单方便。尤其是抽奖、摇红包之类的福利发放类的功能,最受顾客的欢迎。

年会游戏

        第三个就是比较正式的一些会议论坛了。在会议论坛中使用思讯互动的大屏幕互动功能,配合会议演讲者的演讲,可以有效地将相关的信息传达给现场的受众。当演讲者提到某个概念时,立即在大屏幕上利用照片墙等功能,切换到相应的画面,配合演讲者。同时在开场签到利用倒计时、3D签到等进行会议宣传,也是不错的选择。而投票功能,在论坛中,也有很大的概率会应用到。

        第四个场景,就是一些婚宴聚会,这些场合一般是比较轻松的,图的就是一个开心快乐。所以在这些活动中,一般思讯互动的各个功能都能用得上,尤其式互动消息、幸运抽奖及互动游戏,应该是活动中的宠儿。

抽奖箱

        相信主办方只要充分使用好思讯互动的功能,都能取得活动的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