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微信大屏幕上墙的秒用

  • 思讯互动
  • 2021-08-24 09:19:33
 

       微信扫一扫大屏幕就能参与现场活动,进入活动聊天室就能发送互动消息,相互之间进行互动通信,微信上墙表达祝福……这些功能,统统都可以利用思讯互动平台来实现。

       这里重点讲一下思讯互动的手机端聊天室。在手机端聊天室中,可以使用的功能有三种:一是互动消息,即类似于我们平常使用的微信聊天功能,发出去的消息经过后台操作人员审核后,就能实时显示为大屏幕弹幕及上墙消息;第二个是抢红包功能,抢红包也是类似微信的抢红包,发送后就会在聊天室及大屏幕显示有人发了红包的信息,聊天室点击即可拼手速抢红包。另外一个功能就是霸屏了,点击霸屏,输入霸屏语,选定霸屏金额及时间,再点击发送就能轻松发送霸屏。根据霸屏时间的长短不同,大屏幕会相应地显示相应时长的霸屏内容。

消息墙

       这里重点说一下大屏幕上墙有什么妙用。一般而言,像上墙一类的展示性功能,作用分为两类:一是展示宣传信息,促进企业形象宣传;二是上墙互动,营造现场的氛围。开启了现场微信上墙后,现场观众发送的消息,就会显示在大屏幕上,一条一条滚动。祝福、调侃、表白、闲聊的各类信息,经过后台筛选后,像瀑布一样显示在大屏幕上。

       思讯互动现场微信上墙,让您的活动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