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公司年会应该包含哪些环节?

  • 思讯互动
  • 2019-10-22 11:10:55

       年关将近,许多公司都开始商量年会的事情了,今天小编也来聊聊年会的事情。

       很多初入活动策划领域的新人,对整个年会的活动流程不太了解,今天小编就重点谈一下年会的活动环节的问题。

       从大部分的年会来说,因为年会的主要目的还是总结一年成果,激励员工,促进公司形象宣传及内部团结。了解了年会的目的,就能更好地策划要设置的活动环节。

       首先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就是开场倒计时及形象展示。开场倒计时,是一种提醒功能,就像田径比赛鸣枪一样,告诉大家,年会就要开始了。而形象展示,则是与签到联系紧密的,比如利用思讯互动的3D签到或logo签到,签到成功后就会将头像组成巨大的公司的logo或具有象征意义的图案。象征公司上下团结一心。

微信墙

       再往下的环节,应该就是领导致辞啊啥的,算是一个回顾过去与仰望未来的环节,在这个环节中,领导讲话时,也有可能会涉及到一些互动,譬如活泼一些的领导利思讯互动发红包的啥的,准能带动现场的气氛。当然除了发红包,全程互动(包括弹幕、上墙、霸屏等)安排上,也是对活动非常有助益的。同时,也会有表彰员工的环节,既算是对优秀员工的肯定与鼓励,也起到激励其他员工的作用。

       再往后可以安排一些歌舞、相声环节,中间穿插游戏、抽奖等功能,就能让现场热闹起来,歌舞表演后,再来一轮数钱游戏,再听一段相声,再来一轮抽奖,真是再爽快不过了。

抽奖箱

       当然这些环节过后,可能会有一些投票环节,譬如投选节目评分啊等等的。利用思讯互动的投票功能,很容易就能实现投选节目名次的功能。

       再往后就是宴会了,大家玩也玩累了。就好好吃一顿吧,当然将年会活动与宴会同时进行的也有,但是这样子的话,可能会导致很多人的注意力分散——到底是选择玩呢还是吃呢?所以如果时间允许,还是建议将宴会安排在最后。

       整个年会的活动流程大致就这些,要想年会办得好,思讯互动少不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