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活动创建时有什么需要注意的细节

  • 思讯互动
  • 2019-10-26 14:18:15

思讯互动后台设置中的第一步就是活动创建,这第一步就是令很多客户为难的事情,就像进入了一个完全陌生的领域,完全摸不着头脑。小编今天就来详细谈一下后台设置必须注意的一些重要细节。

首先是在活动创建这里,活动名称是什么就填什么,活动类型选一个,不清楚就选其他,然后再往下体验版是什么鬼?

年会弹幕

顾名思义,就是创建了以后用来体验一下的。功能可以免费全部开启,就是人数有限制,相当于只限十个人的全功能开放的免费版,而且时间是90天,比免费版还牛逼,就是人数是个硬伤。建议在创建正式活动前,都建一个体验版试一下,熟悉后台操作。

下一个难点就是日期了,当然体验版不存在选日期。日期点开后,选择一个日期后,发现好多日期变成灰色的了,只有这个日期的前两天到后两天之间可以选,为什么呢?因为一个活动默认期限是三天。所以设置的时候,点中了一个日期后,另一个日期只允许是这个日期的前两天到后两天之内的日期。

后面就是选套餐了,当然不选套餐直接点选单个功能也是可以的。再往下滑动滚动条选一下人数,然后点选创建活动按钮,付一下款,就ok了。

活动创建就是这么简单,赶紧来思讯互动创建一场活动体验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