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活动现场用手机玩的小游戏是什么?

  • 思讯互动
  • 2019-10-28 10:05:48

我们常常能看到好多活动中,可以现场玩游戏,手机扫一扫现场屏幕上的二维码就能参与,但是却一直不知道这个是什么东西。有时候自己要办活动,想到这个东西,却不知道要怎么搜索。甚至印象中这种东西,可能是活动公司的自己开发的什么牛逼游戏软件。

抽奖软件 

头像抽奖

现在小编就来给大家普及一下,如何找到这种东西,这种东西又是什么,为什么可以用它来玩游戏。

如何找到它?你只要百度或360搜索一下“思讯互动”,然后点击官网网址,进入思讯互动官网,你要的东西就赫然出现在眼前了。抽奖箱

       那这个又是什么东西呢?它就是一个软件平台,你只要在思讯互动注册一个账号后,登录后台就能创建并设置好活动。等到现场用时,打开浏览器后,你再登录账号后台,点击“打开大屏幕”就能投影到电视屏幕或LED大屏幕上,这样子就能使用了。

       为什么可以用它来玩游戏呢?因为这个软件是借助于微信的,微信扫码后,就能进入到创建的游戏中,就相当于我们平常网络游戏的登录,这样子就能利用大屏幕进行游戏了!

好了,这款软件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想了解更多,请登录思讯互动官网详细了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