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从美国总统大选看思讯互动投票功能的优势

  • 思讯互动
  • 2020-11-18 22:15:21

        “I WON THE ELECTION!”,就在11月16日凌晨,特朗普发推称自己赢了大选。惊不惊喜?意不意外?随后,他的这条推文被推特官方贴上标签“与官方消息源对这场选举判定的结果不同”。有网友表示“看错地图了川川,那是疫情地图”。果然,“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我们都知道美国总统选举每四年举行一次。其实,美国总统选举流程复杂,过程漫长。包括预选、各党召开全国代表大会确定总统候选人、总统候选人竞选、全国选民投票选出总统“选举人”、“选举人”成立选举人团投票表决正式选举总统和当选总统就职典礼等几个阶段。

        2020年果然是多事之秋。今年的“美国大选”可谓备受瞩目、精彩纷呈。过去的两周是历史性的,美国民众的心情就像是坐过山车一样。

        11月5日,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已获得264张选举人票,暂时出于领先优势,距离获胜仅剩最后6票。而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仅获214张选举人票。

        由于疫情影响,大选投票采取了现场投票和邮寄投票2种方式,当时还有大量邮寄选票没有进入计票环节,导致阿拉斯加州等5个州的选举结果还未确定。由于部分选票未计票,变数还很大。一开始大选和之前的民调结果非常不一致,拜登并没有如预期那样有明显优势。可是后来,特朗普选票增长势头明显减弱。

        11月9日,特朗普律师团队开始在美国总统大选的摇摆州发起法律诉讼,指控民主党选举舞弊。但,网络安全局发声明否认本届大选受到干预。最终,拜登赢得了306张选举人票,特朗普获得232张选举人票。

        美国总统大选通过现场投票和邮寄投票产生,可谓费时费力。此处必须为小伙伴们安利思讯互动的投票功能。

年会节目

        投票有多种显示效果可供选择,只要提前后台配置,当主办方点击大屏幕开始按钮后即可开始投票,轻轻松松实现现场投票。不需要打印选票、手写投票、邮寄选票、拆信封、手工计票等一系列费时费力的操作。减少资源浪费、提高工作效率、实时显示票数,接受现场观众监督,公平公正公开。赶快登录思讯互动官网来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