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思讯互动,让圣诞节活动嗨起来!

  • 思讯互动
  • 2020-12-17 23:23:24

        马上就到圣诞节了,很多公司/单位/学校都会组织圣诞活动或晚会,很多商场也会做圣诞节促销活动。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有关于圣诞节的由来和风俗吧。

       年会游戏

        一、圣诞节的由来

        圣诞节是为了纪念圣子耶稣基督的诞生,便定十二月二十五为圣诞节,年年望弥撒,纪念耶稣的出世。圣诞节从十九世纪初发展至中叶,整个欧洲、美洲开始过起了圣诞节。改革开放后,圣诞节开始在中囯得以传播,并结合了一些中囯习俗,发展至今。

        二、圣诞老公公的由来

        从前有一个老人,名叫尼古拉斯,他—生最爱帮助贫穷的人家。其中有一次他帮助三个贫穷的少年,送他们三袋金子以逃过被卖的不幸。当尼古拉斯偷偷把其中一袋金子送给其中一名女子时,他把金子从其中一个窗户扔进去,恰好掉进景在壁上的一长袜中。于是,将礼物放在圣诞袜子的送礼方法便家喻户晓了!

        三、圣诞节风俗习惯

        1.装扮圣诞树

        2.点燃圣诞蜡烛

        3.烘烤圣诞蛋糕

        4.给亲友送礼物

        5.唱圣诞颂歌

        6.制作圣诞马槽

        7.分发圣诞糖果

        如果圣诞节活动现场有个LED大屏幕,那正好可以用思讯互动的“快乐圣诞”小游戏活跃现场氛围,让观众通过微信扫码一起参与进来。摇一摇手机,既可以在寒冷的冬日活动筋骨,又可以玩游戏拿奖品,岂不乐乎!

       圣诞节游戏

        玩法:

        1.提前注册账户,后台设置轮次、游戏时间、选取名次、显示密度、是否重复中奖等,还可以直接设置获胜者获得现金红包(提前充值)、奖品。

       圣诞节活动

        2.活动前,登录后,点击“打开大屏幕”,可选择网页版或桌面版(需安装客户端)任一方式。

        3.大屏幕上点开二维码,让观众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参与。

        4.点击大屏幕上的“开始”按钮后,参与者使劲摇动手机可让圣诞老人加速向前,游戏结束后大屏幕上显示名次,主办方可根据名次发放礼品/红包。

        在《铃儿响叮当》的喜庆歌声中,圣诞老人骑着电动车、驮着大袋子,给大家派发礼物啦!

        欢乐圣诞,和思讯互动一起摇出精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