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马上又到毕业季,同学你有哪些遗憾的事情

  • 思讯互动
  • 2021-05-23 17:23:58

小编觉得大学时光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段时光之一,回首这段美好时光,大部分同学表示留有遗憾。这不,马上又到毕业季了,来看看网友统计了哪些遗憾的事情吧?

1、没有学好专业知识

无论是什么原因你一旦选择了这个专业,那你在大学的这几年光景里,无论喜忧都要坚持学习下去。时间流入每个人的身体,缓缓沉淀,或成知识,或者脂肪,知识是跟随你一辈子的事情,知识就是力量。

2、没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大学的时光是非常充裕的,我们总是打算等有时间了再去旅行,殊不知参加工作后,我们平日里已经生活和工作压得喘不过气。身心俱疲,而且再也凑不齐当年的人了。美好的旅途能让你看到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让你不再局限于眼前的生活,重新认识自我,树立新的人生观。

3、没有对他/她表白,没有收获奋不顾身的爱情

如果可以,你肯定想回到那个夏天,那个毕业酒会,那天晚会你趁着酒劲拥抱了所有人就是为了在拥抱他/她的时候显得顺其自然。或许你那天再大胆一点就能收获美好的爱情,到头来你们都没有曾经拥有过,如今却各奔东西。还没有毕业的同学不要慌,毕业酒会说不出口的话可以使用大屏幕互动的弹幕霸屏,大胆说出口。

大屏互动-<a href=

大屏互动-<a href=

4、没有坚持一件值得炫耀的事情

默默无闻,没有让更多的同学记住你,各个场合都没有自己表现的机会。运动、学习、演讲等等这些表现的机会都没有把握好。做事总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没有恒心。作家格拉德威尔在《异类》一书中指出的一万小时法则:“人们眼中的天才之所以卓越非凡,并非天资超人一等,而是付出了持续不断的努力。1万小时的锤炼是任何人从平凡变成世界级大师的必要条件。”坚持做自己喜欢且擅长的事情,持之以恒。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要因为懒惰、游戏、追剧宅在狭小的宿舍,而忘记了外面还有精彩的世界。逃离舒适区,多出去走走,开拓视野,珍惜时光,努力奔跑。如果你已经毕业则无需太过遗憾,做好两点就能登上人生巅峰:娶自己心爱的姑娘、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还在大学阶段的学弟学妹则好好珍惜眼前的时光,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充实自己的课外生活,锻炼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