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好玩实用的晚会抽奖软件有哪些

  • 思讯互动
  • 2021-07-01 14:44:29

平时在一些企业或许团体会议中,会组织一些互动游戏和抽奖活动。会议虽然是严肃认真的,可是抽奖互动却可以让活动现场生动有趣一些。以前的抽奖方法陈旧,现在借助一些新式的现场大屏会议抽奖软件,不只可以实现基础的抽奖功用,还可以用来调节现场气氛,每个人都还有很强烈的参加感。会议抽奖软件用思讯互动平台上的产品就可以满足条件了,抽奖功能种类可以说是非常丰富的,大体上有以下几种抽奖产品:

1、头像翻滚抽奖,用户先通过微信扫码来参加活动,用户签到后在大屏幕上就可以展示用户头像,点击对应的抽奖功能进行滚动头像抽奖了。

2、滚动号码抽奖,这种号码滚动灵活性更强,可以是导入的号码、手机号等,还可以导入多列表单比如:姓名+手机号码,或用身份证号码+姓名+其他编号等,可以在各种滚动抽奖场景中运用。

3、滚动祝福以及弹幕抽奖,以现场用户签到时的祝福语或者现场发送的消息进行抽奖,趣味性以及参与感更强。

4、互动游戏抽奖,这种是竞技形式的,比如看谁同一时间摇手机比较快,大屏幕上同步显示排名,依据排名发奖等。

5、答题抽奖,所有观众一起参加答题,看谁答对的题目最多,用时最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