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展会活动怎么做才能更加活跃?

  • 思讯互动
  • 2021-07-01 14:45:23

        对于参展商与用户来说,每次展览会都是一次沟通、碰撞、交流的绝好机会,参展商所希望挖掘的潜在用户,也就在这些奔着展会、带着目的性而来的观展观众之中。一般而言,展会大多是行业展览会,同质化严重,如何展现自己的产品又是,怎样得到有效用户的首肯与信任,都考验着参展商的组织协调能力与营销推广能力。

        无论以哪种类型来呈现出企业的办展目的,总体目标大家都仅有一个,那便是希望在展览会得到较好的实际效果。展览会实际都能够 汇聚行业的专业人士,并且每一个企业都是非常用心地面对,以至于花大价格请技术专业的广告策划公司做好谋化,也难怪许多专业人士说:现今的展览会,不仅是行业的盛宴,同样是策划人对决的盛会。

展会策划活动

        在对展览会做好方案策划创意设计时,有个实际的标准:成效。许多企业通常为了“花架子”,而忽略实际上的实际效果。最后都是实际效果减价,就是造成成本的浪费。为保证创意设计的的成效,通常说一次展览会的成功,就创意设计一部分能够 依据以下顺序做好。

         展览会前创意:在展览会开始前,就应当多方面了解展览会的类型和有关要求,及其实际办展企业,尤其是自身展位周边的企业,以保证自己能够 从办展众企业中凸显出来。了解展览会的相关要求,是要保证创意设计不要与展览会的要求相反,不然一切创意设计职能是徒劳。

        展前创意设计,实际是围绕着怎样汇聚人气、怎样吸引人流、怎样做好充分展示进行。实际的创意设计,要依据展览会特性、企业资源、展位具体位置实际制订。

        现场创意设计:一个再周密的展览会创意设计,因为是远离展览会做好的,假如到了展览会现场,都免不了有忽略的地方和突发性事故发生,在原来创意设计的基础上做好临时的补遗创意设计和对突发事件的有效处理,通常能够 具有画龙点睛的功效。在现场创意方面,不得不提的一个就是增加现场观众互动与体验感的大屏幕互动了。利用大屏幕互动工具,在现场电子抽奖或玩扫码参与的小游戏,很快就能吸引观众与人流,让展会现场的气氛迅速活跃起来!

大屏幕互动游戏

         展览会后创意设计:参加展览会的目的,是要最后扩展市场,产生实际上销售。而办展的经销商在展览会中通常会接触许多企业和产品,展览会结束后,经销商能不能还记住你的产品都不好说,更不好说能够 主动来与你做好商谈。所以,展后的追踪创意看起来非常重要。许多企业在做会后的追踪时,经常一个电话可以。假如,你可以提前准备一个有创意的传真,又有什么实际效果呢?如果是企业老板亲手签名的一份感恩回馈函,经销商的体验又会怎样呢?也有一种情况是,展前创意设计有欠缺,而这种欠缺又不能在展览会中得到弥补,展览会后的弥补就看起来格外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