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年会抽奖互动新玩法,花样互动功能high不停

  • 思讯互动
  • 2021-08-24 10:49:32

原标题:年会抽奖互动新玩法,趣现场花样功能high不停

一年一度的年会一直是各大企业在年终的重头戏,年会质量的好坏在一定层面上直接影响了企业文化的贯彻和团队的凝聚力执行力。

年会的策划和举办,也一直是行政、策划最头疼的一个任务,不想落入总结、颁奖、演出、聚餐的俗套,但预算却总也不尽如人意,矛盾中就又落入了差评的死循环。传统的年会总是会让大家昏昏欲睡,毫无气氛,如何点燃现场氛围,怎样用最实在的预算,打造最high的年会现场,“思讯互动”给你答案。

年会花样互动功能,签到游戏抽奖红包雨

更有启动仪式、倒计时、弹幕上墙、霸屏打赏、喊红包、名单抽奖、投票评选、答题闯关等50+互动功能。

思讯互动自上线以来,始终坚持自主研发设计,就成为了各大公司年会钟爱的互动宠儿,海康威视、腾讯、华为等品牌的年会都选择思讯互动作为现场互动工具。

抛弃复杂的签到程序,扫描二维码一秒签到成功;抛弃陈旧的抽奖箱,大屏幕手机互动摇一摇,抽奖简直SO EASY;留住每一个年会的美好瞬间,分享不靠朋友圈,照片墙把现场的感动延续;抢红包不靠运气靠实力,大屏幕土豪排行更刺激;弹幕表白心爱的同事,打赏给最受欢迎的表演,手机一键投票给最尽责的员工。思讯互动,让这一切成为可能,也让年会变得如此与众不同。

 

一场活动的成败与否,一场年会的成功举办,一定是和无数个现场无事故紧紧联系在一起的,思讯互动产品以其惊人的稳定性在业内得到一致好评。

13W+客户的支持和信任,新功能的高频更新,思讯互动一直将“场景互动的引领者”作为目标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