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思讯互动——国内领先现场互动场景服务提供商

  • 思讯互动
  • 2021-07-06 11:21:49

原标题:1年6万+企业客户 趣现场国内领先场景互动服务商

思讯互动为现场活动打造的专属微信大屏幕,让你可以入场时告别签名签到,告别人工统计,纸质记录,只需手机扫一扫即可签到上墙。现场向嘉宾提问再也不用高举双手,只需要手机输入问题,@嘉宾就可以轻松将问题显示到大屏幕上。现场抽奖再也不用传统的抽奖箱了,只需在大屏幕上轻松点击开始/结束就可以滚动头像抽出幸运观众。公平、公正、公开。

现场提问

思讯互动为很多知名企业提供了微信大屏幕互动服务:腾讯、百度、海康威视、新东方、华为、小米、伊利等等等等。

百度教育行业沙龙活动

腾讯广告区域营销启航会

新东方长沙学校16周年庆

思讯互动借助微信平台,不至于幸运抽奖互动,还提供了诸多现场互动服务功能:签到、摇一摇游戏、红包、投票评选、电子签约启动仪式、数据收集统计等。可以极大的简化主办方的策划工作,降低公众号吸粉获客的成本。

 

接下来思讯互动将不止与此,我们将结合软硬件,为客户提供更加智能化、科技化的现场互动服务,告别传统的现场互动方式,进入智能的场景互动模式,未来企业开展活动可以随时使用思讯互动的互动活跃现场气氛,让企业活动会议更有趣,更精彩,更有互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