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高效有趣的年会活动策划方案,让你嗨翻年会现场!

  • 思讯互动
  • 2021-07-06 14:10:55
如何策划高年度年会,成为各行政部门最头疼的问题。一年底,不仅是业绩,年会也成为企业检查一年的成果,刺激新斗志的方法,可以说很难。年会之所以烦恼,是因为通知、签名、交流等方面麻烦而缺乏创新,思讯互动发布的年会活动解决方案复盖了活动的全周期,从6个方面全面解决了年会从通知、座位安排、签名、抽奖、投票、交流游戏到抢红包的各个环节
 
1、会场安排,凭票入场。
有了思讯互动的个人信箱,入场券不再是用手撕票,而是用高电子票!管理员通过后台向员工发放签到二维码,员工只需扫码入场即可立即找到座位。
 
2、微信签到,玩3D签到墙。
年会签到不再是low、low的手写签到,思讯互动平台现在签名环保、快捷、方便、炫酷。
参加者只要用微信扫描在二维码秒速上签字,我们的头像就会出现在大屏幕上,大屏幕上的头像组成星星、万花筒等多种3D图案,这样省时省力的3D签名墙,签名环节有意义,有效,更有趣。
 
3、High爆炸会场,期待大奖的酷弹幕,让弹幕飞翔。
年会上最期待的不是抽签!企微大屏抽奖和弹幕上墙功能,让年会玩high!加上酷弹幕不断飞翔。台下欢声笑语,让员工有最强的参与感,不熟悉的同事之间也能打破原来的沉默,气氛持续高涨,保证年会不冷静!
 
4、摇动游戏的速度。
为了提高年会的交流效果,今年企业新发表了超快乐的交流游戏——摇晃游戏!摇晃开始后,参加用户必须努力摇晃会场。大画面实时显示前10名用户排行榜,在指定时间内摇晃的最快可以获得大奖。也可以参加现场投票,用微信抢红包等。
 
在整个年会上,组织者只需要准备一台电脑,一个大屏幕(投影)和一个好的网络环境,而参与者只需要拿出手机扫描代码,所有人都可以参与年会游戏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