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现场大屏幕滚动抽奖软件有哪些,滚动抽奖怎么弄

  • 思讯互动
  • 2021-08-24 10:46:54

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商业活动、展会、营销会、推销会、促销会活动现场使用大屏幕滚动抽奖软件来活跃气氛,大屏幕抽奖用一种简单华丽的展现方式逐渐的取代了传统会议上抽签、抽奖箱、摇号的抽奖方式。

听到抽奖大部分人都是不能抗拒的,特别是无门槛,扫码即可参与。谁都幻想着自己就是那个幸运儿,都想沾一沾好运,薅一薅商家的羊毛。商业活动使用抽奖可以让人们感觉得到了额外的补贴;展会上使用抽奖可以吸引人流,推广品牌;促销会上使用抽奖抽取代金券可以促进成本,降低获客成本;年会上使用抽奖能提升现场气氛,增强员工的参与感。

活动现场滚动抽奖的方式有很多种,其中最流行、最火热的要属微信扫码参与的滚动头像抽奖了。

1、滚动头像抽奖,是在活动现场用户扫码入场时,系统就将用户的头像和昵称加入到了奖池,等待大屏幕上按下开始按钮就可以滚动头像进行抽奖,奖品的图片、名称、抽取的人数都是可以自己设置的,如果在入场时有用户忘记扫码,则可以在抽奖开始前在大屏幕上显示二维码,一样的会自动进入奖池,获得抽奖的机会。

滚动头像抽奖

滚动头像抽奖

 

2、3D抽奖 如果是想要大屏幕上的效果好一点那可以考虑使用3D抽奖,用户头像组成不同的3D图形,来回变幻,结束后随机产生中奖名单。

 

3、名单抽奖,当然导入数据抽奖那也是常规操作,导入的数据可以是姓名、工号、号码、数字等等,抽你所想,支持分组,支持数据的权重(类似员工的工龄,工龄越大,中奖几率越高)

 

4、祝福抽奖,现场观众扫码签到时,输入祝福语,大屏幕随机抽取祝福语中奖

5、照片抽奖,现场观众扫码签到后,拍照上传,大屏幕抽取照片中奖

 

6、其他抽奖 炫光效果抽奖、上上签抽奖、弹幕抽奖、摇一摇游戏抽奖、红包雨抽奖等等 更多精彩尽在思讯互动

抽奖的方式可谓是多种多样,更多的抽奖方式和风格请访问思讯互动抽奖页面。

那如何创建一个大屏幕抽奖呢?

请移步至使用帮助 滚动头像抽奖如何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