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现场节目投票怎么弄?大屏幕投票来帮忙!

  • 思讯互动
  • 2021-07-15 16:20:09

        无论是公司年会还是各种其他喜庆的聚会场合,都会有歌舞表演节目助兴;相应的,就会有对节目进行投票评选的需要。常用的计票评分方式是现场观众在纸条上写上相应的看中的节目,然后再同一计票,既浪费人力物力,统计起来又容易出差错,非常麻烦。

现场投票

        传统投票有弊端,那又该如何规避这些弊端呢?这就引申出了小编今天要提的电子投票。电子投票也分很多种,常见的是h5网页投票,也就是我们常常看到的点开某个链接,就进入了一个投票界面,然后直接点击后会要求获取微信权限,权限授予后就能开始投票。这种投票因为突破了时间及空间上的限制,只要进入了页面并授予了权限就能投票,从而被广泛使用。

网络投票

        这种网络h5投票的方式虽然简单好用,但如果是在活动现场,用这种投票方式难免显得“小气”。现场大屏幕投票,同时配合手机端h5页面展示,才是明智之举。现场大屏幕投票使用起来也非常简单,只需一块大屏幕,一台电脑,就能点燃现场激情。

        以思讯互动的现场投票功能为例,只需要官网注册一个账号,登录后台购买投票功能,简单配置好一些投票的选项规则,就能打开大屏幕使用了,详细操作方法请参考投票使用帮助。在展现方式上,可以有多种选择,大图展现、横向柱形图、竖向柱形图、3D柱形图,让大屏幕展示样式更加精彩多样,花样迭出。

现场投票多种风格

        在投票中可以设置每个人一共有几票,这对现场节目的投票非常适用。可以让投票者谨慎投票,将票投给最看好的节目,这也是投票公平的体现。如果每个人所拥有的票数不加以限制,就会无限投票,导致有很多人恶意刷票,破坏投票公平!

        思讯互动的现场投票不仅适用于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也一样适用。网络投票就是不打开大屏幕,投票结果一样会在手机端显示。手机端进入投票列表页面后,点击所要参与的轮次,就能进入投票页面投票。操作起来简单又方便,一点也不比其他的网络投票平台逊色!而且平台的投票功能,也支持每天最多投多少票,比部分低端的投票平台更加高级!

现场投票

        另外值得一说的,就是投票后台的统计功能,因为支持数据execl导出,所以统计起来非常方便,相比手动统计真是要方便多了。

        具体到场景上来说,很多场景都会有节目表演,使用场景也是非常广泛。除去大头年会外,像一些产品推介会、营销活动、校园歌手比赛之类的多种活动,都能使用这一功能。所以,也就使得它成为了投票评选大类里的”香饽饽”,深受大家喜爱。一场活动中适当加入投票功能,好玩又有趣!

        投票评选配合活动流程地理位置限制等各功能,可以使一场普通的活动瞬间变高级,再加上互动游戏、幸运抽奖、大屏幕弹幕、霸屏等功能,一场简单的活动也能变得丰富多彩!大屏幕投票,让你的活动告别纸质投票,现场投票,公平公正公开。思讯互动,致力于带给您更好的大屏幕互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