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年终大会现场实时投票互动工具—简单快捷的现场投票方案

  • 思讯互动
  • 2021-07-17 11:27:57
年末年初,活动不断,想必大家都想知道谁是其中的领导者。那么,最好投票选择心中最好的他。在现在的网络时代,投票选拔实际上是非常简单的操作,大家可以在思信交流平台上投票,一起来看看吧
在现场活动的结束时,观众对现场游戏的意思还没有结束,回味连连的时候,投票环节是必不可少的,观众可以用手机参加投票,在现场活动中喜欢的节目投票,票数不限,如果都喜欢的话,可以全部投票,主办者可以通过数据检查活动的举办效果和游戏的反馈效果。
为了营造年会氛围,微现场大屏幕交互平台开发团队和设计团队不断改版各功能,加入了适合不同场景的风格要素。大屏幕投票的一环也新升级了界面,视觉上有流动感,年味和技术感十足。
 
现场投票系统具有以下特点
1、投票结果配合的有大屏效果,投票结果可以直接大屏实时展示。根据现场投票的需求,大画面实时动态表现投票结果更加直观。
2、现场投票比较朋友圈共享的用户关注公共编号,这种形式的关注比较安全,符合微信的生态规则。
3、投票必须用个人微信投票,严格限制刷票行为。与直接在网页上点击投票相比,这种形式的投票必须限制真正的个人用户关注公共编号进行投票,因此可以严格限制各种投票行为。
4、投票结果可在后台导出,便于后续统计整理分析。
微信现场投票的优势。
效果直观,可直接在现场大画面上看投票结果
公平公正,大屏幕实时显示相应的票数,参加投票的人数
操作简单,可从投票入口直接投票,无需绕道
多个选项不再是少量的投票选项,可以设置多个投票选项
互动性强,现场所有人都可以参与投票,每个人都可以投票,为自己喜欢的东西、人物和节目投票。
适用场景。
企业年会、行业演讲会、路演活动、竞技比赛、商品展览会等,可以直接参加节目演出、派对游戏、福利环节、员工选拔等。
 
思讯互动互动经过多年研发,效果酷炫同时保证稳定;功能多样而且使用简单!更令人惊讶的是,万人的大型活动也不会成为卡尔顿。同时支持多种现场互动应用,点燃现场活动氛围,最大化活动效果。
年会投票功能不仅在界面上进行了新的升级,在配置上也进行了精心改进。为了满足所有观众的需求,所有观众的投票数量都可以定制设定,现场可以自由选择多少节目,主办者可以通过数据检测活动进行效果和游戏反馈效果。让投票更随心,让活动更圆满!在数百家大型高级活动中,我们积累了活动执行经验,开发团队多次检查产品稳定性,设计了多项应急措施,使所有活动安全圆满结束。
随着越来越多的投票被用于行业会议、股东大会、员工培训、年会活动,人们也享受了观众交流投票系统的便利性和经济性:投票数据立即获得,节省了会议时间,现场交流简单,观众参加度高……...
但是,组织了一千多人的大型会议,除了设备配置、人员组织、现场参加度、会议数据收集等问题外,组织者还担心信号传输距离、投票结果统计时间、数据收集率、数据精度等问题。任何一个环节出现纰漏,都有可能带来极大的负面影响。
 
作为现场互动领域多年的服务商,思讯互动积极响应市场需求,拥抱变化,在大型会议现场互动投票反馈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展望未来,微现场必将继续在大屏互动投票反馈领域深耕细作,坚持可靠、易用、保密、快捷的产品设计理念,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