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摇一摇抽奖游戏怎么摇得快-教你摇一摇获得排名

  • 思讯互动
  • 2021-07-22 12:22:23

摇一摇抽奖怎么摇得快

你是不是经常在商场、广场遇到商家在现场搭建了一个大舞台,搞开业周年庆等活动,主持人在台上说:“现场的观众现在拿出你们的手机,使用微信扫一扫参与到我们的大屏幕 摇一摇中来,游戏获得前10名的观众将会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一份精美礼品”。听到由免费的礼品领取是不是心动了?对没有任何的附加条件,只需要扫码参与游戏,就有机会获得礼品。然后你马上参与到了这场现场互动游戏中,游戏结束后发现自己并没有获得排名,你现在是不是在寻找摇一摇摇的快的方法?

在讨论摇一摇如何摇得快之前,首先作为新时代的爱学习的有志青年,我想像大家科普一下手机重力感应的知识,手机摇一摇的原理就是通过手机重力感应获取数据,这个时候就要用到我们的数学知识了,赶快拿出小本本记下吧!摇一摇手机的方向有x y z 三个方向,就是我们通过上下、前后、左右摇一摇手机都是可以获得分数的。即无论怎么摇都是有分数的,只要其中一个方向的数据发生变化系统就认为手机发生了摇一摇,但是怎么才能摇得快呢?

 

正常情况下只要我们轻微晃动下手机,三个坐标的数据都是会变化的,你可以自己尝试下能否很标准的只沿着一个坐标方向移动手机。尝试之后你是不是发现很难做得到只让一个方向的数据发生变幻,所以完全从动作上来实现技巧比较难,那么还有个什么方法呢?

根据上面的原理我们知道摇一摇抽奖只需要三个坐标变化了就算成立,那么并没有说这个坐标一定要达到某个值才行,因此我们在参与摇一摇抽奖游戏的时候,摇晃手机的幅度不要过大,幅度太大会加大摇动时间,从而减少次数,进而降低了分数(脱手的话还会砸到边上的人),因为如果说一定有方法的话那就是小幅度的快速摇晃手机。赶紧准备起来,下次再遇到摇一摇现场活动就可以拿大奖了,不再做陪玩,不再做吃瓜群众。

如果各位用户也需要做现场获得那不妨试试摇一摇抽奖,活跃现场气氛就靠它了。

现场摇一摇大屏幕互动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