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活动现场创意大屏幕投票评分方式,简单又高效。

  • 思讯互动
  • 2021-07-29 17:52:32
 
在各种大型文艺晚会才艺节目竞赛中,当表演者表演完之后,可能会在现场进行投票表决,因为大家想要表演者评比出名次,自然需要在现场活动中通过观众或者是评委来进行投票。晚会现场投票既可以营造出紧张刺激的氛围,还能让节目效果更好。
 
微信市场营销主要是在线营销模式,但单纯的在线营销活动并不全面,营销人员往往更喜欢在线模式。比如各种线下晚会投票、现场抽奖、大屏幕评选、年会投票等。与之前的投票活动相比,现场活动的投票方案体验也更好,但要求更高。
 
首先,既然是现场投票,就必须有现场展示的大画面。其次,这个页面的选手票数必须实时增加,所有人都可以随时看到选手票数增加的情况,最后选手的排名必须根据票数的动态变化,现场的人一眼就能看到排名的高低。
现场活动投票应满足以下条件:
1.投票结果可以实时动态地显示在大屏幕上。现场活动参加投票的人基本上都在现场,所以必须立即表现投票结果,更加公正公开。
2、投票方式应简单直接。现场投票由于现场参加者人数集中,投票过程过于麻烦的话,用户投票的难易度会增加。
为了满足以上几点对于直播投票活动的需求,微信直播开发了专门针对直播投票活动用的微信投票产品,截止目前已累计为上千场活动提供技术支持服务。计算机的内容投入大画面,可以展示,观众用手机微信扫描大画面的二维码后,出现投票选项,点击某个选项进行投票。投票后,大屏幕实时显示票数!投票结束后,进入后台统计数据,真的很方便高效。活动有投票的一环,可以试试哦
 
现场投票系统具有以下特点
1、投票结果配合的有大屏效果,投票结果可以直接大屏实时展示。根据现场投票的需求,大画面实时动态表现投票结果更加直观。
2、现场投票比较朋友圈共享的用户关注公共编号,这种形式的关注比较安全,符合微信的生态规则。
3、投票必须用个人微信投票,严格限制刷票行为。与直接在网页上点击投票相比,这种形式的投票必须限制真正的个人用户关注公共编号进行投票,因此可以严格限制各种投票行为。
4、投票结果可在后台导出,便于后续统计整理分析。
一、传统纸张投票。
优点:材料价格便宜购买方便
缺点:效率低的人工唱票有错误的概率不环保
最初有人用书写投票,这种方式的唱票过程非常麻烦,需要一张一张地检查,票数过多可能会出错。此外,该方法不环保,此后需要收拾现场废纸。
 
二、物理投票方式。
优点:就地取材,前期无需太多准备;能够营造良好氛围;
缺点:保密性低;不够严谨;
通过掌声和举手的表决方式进行投票,可以解决投票效率低的弊端,投票现场不会死亡,可以营造热烈的氛围。但是,这两种方式的最大缺点是容易相互影响,产生大众心理,完全没有保密性。谁有不同的声音,那绝对是鹤立鸡群!当然,如果双方的票数不相同的话,需要一定的时间来计算结果。
三、电子投票机。
优点:效率高;
缺点:前期设备准备较麻烦,需人手一台机器;
投票器让投票效率大大提升,仅需短短几秒钟就能完成统计,不会留下每个人的投票结果。电子投票器一出现,就得到了很大的推广。但是,如果诺诺不需要投票的话,购买很多设备是徒劳的。
 
四、led现场大屏幕投票。
优点:高效营造良好氛围的数据导出方便
缺点:现场观众可能共享连接或二维码,数据有水分(但思讯互动平台可以通过地理位置限制这个功能很好地解决哦)
led大屏幕投票,现在最受欢迎的应该属于它,不用人手买投票器,只要拿出手机,扫描,就可以参加投票,在现场led大屏幕上实时推出投票结果,投票结束后,在后台可以单击导出投票结果excel表格便于统计、分析和存档。释放人力,节省投票数据输入的时间和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