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线下酒吧活动,要想好玩就用大屏幕霸屏!

  • 思讯互动
  • 2021-08-04 13:45:53

我们常常都能看到许多酒吧搞活动,并且在酒吧的大屏幕上,往往能看到大屏幕霸屏的身影。大屏幕互动作为一种重要的活动形式,已经深入到许多的酒店里面。本来酒吧玩图的就是一个开心,加上一个大屏幕互动,真是越来越开心了。许多到过酒吧玩过大屏幕霸屏的朋友,都觉得价超所值,并对酒吧的大屏幕互动赞不绝口。尤其是其中的霸屏,更是深得人心,深受酒吧现场观众的喜爱。

现场活动霸屏

在酒吧玩得嗨的大部分都是年轻人,他们富有活力充满朝气,对新鲜事物接纳度高,对于霸屏这一霸气好玩的功能,自然是青睐有加。酒吧不仅是娱乐,更是好玩得不行,而加上大屏幕霸屏互动,就更加好玩有趣了。

酒吧一般都会在一面墙上挂一个大屏幕,连接上电脑就能使用大屏幕互动了。然后在大屏幕下方是舞台,一般会请一些驻唱歌手或小演员演绎节目。这样子一个现场活动的环境就形成了,就可以开始一切了。在酒吧现场的观众,只需要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就能进入手机端主页,然后点击主页的消息上墙,就能进入手机端聊天室,并在这里发弹幕、抢红包及今天要说的主角——霸屏。

酒吧现场

酒吧整个氛围就透露活力与激情,霸屏的风格也与酒吧的主题非常契合。手机端聊天室发布霸屏信息后,就能显示在大屏幕上,而且是霸占整个屏幕。霸屏时间结束后,整个霸屏消息才会消失。整个霸屏的操作也很简单,进入聊天室会发现右上方有一个‘’霸”字的图标,点击即可打开霸屏页面。霸屏时长是在后台设置好的,可上传图片,输入霸屏语后点击购买霸屏,支付成功后就能霸屏了。

霸屏手机端

当然也可以设置免费霸屏的人,免费霸屏用户进去聊天室后,点击“霸”字后,出现的就是免费霸屏,也不需要支付了。还可以设置快捷霸屏语,点击霸屏语输入框右侧向下的箭头,就可以选择快捷霸屏语直接输入霸屏内容框中。

在酒吧无论是过生日还是聚会,霸屏都能轻松帮助现场观众表达心意。无论是对朋友的祝福还是表达自己的心意,通过霸屏都能轻松实现。更重要的是,霸屏对于很多人来说,是勇敢表白,展示自我的勇气与坚决的一次机会,向心仪的男生女生表达自己的好感,就可以充分利用这个功能。

大屏幕霸屏功能

霸屏功能既可以活跃现场气氛,又可以为主办方带来一笔可观的收入。可将管理员人员添加到免费霸屏名单中,带动现场的气氛。该功能同样适用于夜店夜场酒吧等互动场景,给您带来额外收益。娱乐消费新升级,重金霸屏,不仅活动办得精彩,而且收益持续攀升;新型互动,现场霸屏求醉、求撩、求带走,点燃参会人的互动及消费热情。

大屏幕互动

思讯互动深耕大屏幕互动领域多年,霸屏功能也是非常成熟的一个功能,霸屏给活动带来了更多的精彩,也给无数主办方带去了欢乐。江西赣州95农校20周年同学会就曾使用过思讯互动的大屏幕霸屏功能,二十周年聚会

大家回味过去,分享二十年的人生经历,并用霸屏表达了祝福与喜悦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