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中秋节搞活动,适合中秋玩的互动游戏有哪些?

  • 思讯互动
  • 2021-08-09 17:35:22

中秋节自古以来就是国人们欢聚一堂的重大节日,现在的中秋节活动一般都不是单纯观赏性的,而是以“体验互动”为主。

这边给大家推荐一些线上线下好玩的互动游戏,可以在中秋活动中调动节日的气氛,在疫情不能随意外出旅游的压抑时间中,增添一些趣味。

 

线下小游戏:

1.参赛人员进行分组,可以按照部门分组或是自行分组。选出其中一个人手持托盘站在舞台上,其他小组成员按照主持人的要求,以年会现场场地为限搜集主持要求搜集的东西。主持人可以设计一些有点难度的搜集目标,比如老板的臭袜子。

2.挑选几个人上台,主持人准备好一些词语,比如“中秋快乐”,参与年会互动小游戏的人需要说出“乐快秋中”,说错的人淘汰,之后字数逐渐增加,直到最后决出胜者。

3.选出几组人员挑战,一组有一个表演的主题,其中有一人表演的是假的(或是无实物表演),另一组人员讨论选出作假者,选中者胜出,反之失败。

4.看过王牌对王牌的朋友们都不会陌生。这个游戏分为两组进行竞赛,如A、B两组,一组挑选5-8位成员。A1学习并表演B1的动作;然后A2学习并表演B1+B2的动作,A3表演B1+B2+B3的,以此类推,反过来B组也同时学习A组的动作,两组互相给对方出难题,最后完成不了动作的落败。

5.设置一些中秋节主题的装饰和陈列,员工们拍照打卡分享社交平台

6.设中秋晚宴,员工共同品尝各地美食和特色月饼,以不浪费为主

 

~~线下线下互动游戏

 

现场电子大屏幕(或是投影幕布、或是电视屏幕都可以),打开思讯互动现场大屏幕互动系统(不用下载,网页登录就好)活动界面。然后现场所有人都可以用手机扫游戏码进入互动小游戏。

 

一、吃月饼

一个考验手与眼睛协调的游戏,现场用户扫码参与,快速点击手机上随机出现的图案,点击正确的图案加分,点击错误的图案减分,大屏幕实时显示出排名,累加月饼的画面。

 

如果您的活动现场还未玩过这款游戏,不妨一试,它定会给您的现场活动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与欢乐。

 

 

二、孔明灯

许下美好愿望祈福,祝福自己,祝福他人

现场用户扫码参与,写下新一年最想实现的愿望,并发送愿望到现场大屏幕

可以仅仅只作为愿望展示,也可以在所有用户都完成许愿后随机抽取愿望,抽出的愿望主办方可以请现场用户上台述说自己的愿望,或者把这个功能当作抽奖帮用户实现这个愿望。如果现场人员许下了不切实际(不可达)的愿望,现场操作人员可以通过后台标记该愿望不可达,这样在抽取愿望的时候就不会抽中它了。

 

这是一个比较高端创意的公司游戏的玩法,效果也很好,大家在座位上就能完成游戏,在疫情防控期间,可以做好防控措施来进行游戏,对于一些性格比较腼腆的员工来说也给了他们参与互动小游戏的机会。照顾到每一位员工,让大家都开心。游戏的背景,音乐都可以更换,让游戏更有公司的主题意义,贴合整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