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人人都能参与的年会互动方式-弹幕上墙嗨翻全场

  • 思讯互动
  • 2021-08-04 20:41:41
 
晚会实时弹幕是指观看晚会时,大量以字幕形式呈现的评论与晚会处于同一画面的现象。漂浮在晚会上空的大量评论就像密集的炮弹,因此得名弹幕。弹幕会和晚会一起实时显示在大屏幕上,让用户在观看晚会的时候可以看到其他用户和自己发来的弹幕。
 
互动源于交流,没有交流的互动就像没有灯油的灯,无论你怎么选择都不会亮。弹幕功能提供的墙上留言功能,为你的大型活动提供了最便捷的交流方式,打破了线上线下的交流壁垒,让千人会议的交流就像20个人坐在一个房间里一样方便。大屏幕成了人们现场交流的聊天室。各种搞笑的弹幕或者严谨细致的问题漂浮在大屏幕上,轻松搞笑的同时又丰富多彩。这里,边肖推荐微景Plus开发的大屏弹性幕墙。人性化的开发不仅满足了我们活动的多样化需求,还可以搭配不同的模块,增加活动效果。参与者扫码发送去墙的信息,大屏幕以弹幕的形式滚动播放参与者的信息。
 
用户可以将弹幕直接发送到手机大屏幕上,不仅是文字弹幕,还有图片消息,可以实时显示在大屏幕上,实现精准的线上线下实时互动。如果担心用户发送不合适的弹幕,也可以打开弹幕评论功能,用户发送的信息可以在后台通过评论后再去上墙。
为了防止客人在墙上留言时发送广告、侮辱性词语等不恰当的信息,用户发送的所有信息都可以在后台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才能上墙。对于发送不当言论的用户,主办方不仅可以屏蔽该言论,还可以永久禁止该言论。
在一些效率至上的场合,一方面不会发送不良信息,另一方面要保证实时快速更新。还可以关闭消息审核,确保大屏消息快速更新,提高传输效率。
只是一个好玩的弹幕就能让你的活动现场瞬间振作起来!除了弹幕,还可以在后台设置抽奖、红包、摇、投票、屏幕霸等个性化功能!活动与互动的完美结合!
适用场景:商务活动、校园活动、婚庆活动、晚会表演。
 
功效:发送话题引发全场讨论,瞬间提升现场氛围。
举办活动最怕什么?当然是冰。试想一下,经过几个月的努力组织活动,活动现场的嘉宾和参与者都昏昏欲睡,活动效果大打折扣。而问题可以通过墙上的弹幕轻松愉快地解决。会议有组织者的持续参与输出,也有参与者的被动输入,变成了既有舞台又有舞台的参与。边肖经常看到参与者在年会上主动表白结婚,在答谢会上索要红包,积极参与活动,活跃活动现场气氛,是当之无愧的热身神器。
在弹幕的墙上,背景墙、互动墙、视频可以同时循环展示。在观看视频文字内容的同时,弹幕当场推出并显示在屏幕上,方便主办方及时了解大家的想法。同时,在嘉宾演讲等环节,可以穿插提问功能。用技术给内容插上翅膀,思维碰撞,不断产出高质量的互动内容。同时增加了会议亮点,方便新媒体部门捕捉优质内容输出到外界。
墙上的内容可以控制。为了防止观众在留言时发送广告、侮辱性词语等不恰当的信息,用户发送的所有信息都可以在后台进行审核。对于发送不当言论的用户,你不仅可以屏蔽言论,还可以永久禁止。在一些效率至上的场合,一方面不会发送不良信息,另一方面要保证实时快速更新。还可以关闭消息审核,确保大屏消息快速更新,提高传输效率。
签到墙+幕墙,弹幕可搭配签到墙作为活动签到热身模块。客人签到后,头像可以显示在大屏幕上,形成各种3D特效。签到后,嘉宾可以扫码发弹幕,开启全场聊天,缓解签到与活动正式开始之间的冷淡气氛,瞬间缩短参与者之间的距离。
 
问题墙+幕墙,墙上有弹幕,让观众在大屏幕上流畅地展示自己想说的话(比如问候、调侃的话),并以弹幕的形式展示出来。它是当前活动中新颖而流行的互动方式,可以为线下活动、聚会、会议提供主持人和观众之间的交流平台。它不仅可以分享知识、提问,还可以交友、输出广告,大大增强了活动的参与感。
 
抽奖+幕墙,作为年会的压轴环节,很多公司都会选择“3D酷彩”的形式。大屏幕上的3D效果滚动了所有合作伙伴的头像,在全场的极大关注下,现场搜索锦鲤鱼,给出福利,轻松吸引全场的目光,现场气氛高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