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线下活动微信留言大屏幕互动活跃气氛拉动人气

  • 思讯互动
  • 2021-08-09 15:17:18
活动嘉宾可以将说的话通过微信发送,实时显示在大屏幕上;支持文字上墙、图片上墙,快速点燃现场氛围;可以聊天、吐槽、表白,消息弹幕是目前最火的刷屏形式。
大屏幕互动
 
扫二维码发弹幕的软件特点?
最新颖现场大屏幕互动方式,起到暖场、营造氛围的作用。
晚会现场气氛无聊,现场活动节奏缓慢,段子手的精彩吐槽无处展示,你可能是第一次开晚会,希望有一个能保持精彩晚会的软件。你可能是网上活动的老手,但也很难解决上述老问题。校园派对、公司年会、部门例会。只要有思讯互动大屏互动平台,你就可以轻松地举办一场互动热烈、好评如潮的晚会!
大屏幕互动
 
只需要一个大屏幕,微现场的大屏幕交互平台就会成为想说的弹幕墙!弹幕墙的展示空间更大,现场参与人数越多,晚会现场的互动效果越棒。弹幕让我们在看视频的同时,也可以在大屏幕上打击自己的意见。这种游戏也可以应用于我们的活动现场。即参会者可以一边参会,一边扫码把想说的话到现场大屏幕显示。大画面成为大家现场交流的聊天室,各种有趣的弹幕和细致的问题漂浮在大画面上,既简单又有趣。
 
举办活动最害怕什么?当然是冷场。试想一下,辛辛苦苦组织几个月的晚会活动,活动现场从嘉宾到参会者都昏昏欲睡,活动效果当然大打折扣。弹幕上的墙壁可以轻松愉快地解决这个问题。会议主办方继续参加会议,输出参加者被动输入,在舞台上共同参加。我们经常看到参加者在年会现场告白、结婚,在感谢会现场寻求红包,积极参加活动,活跃现场气氛,是正确的暖场神器。
如果你想让你的晚会现场活动更有吸引力,你不妨加入弹幕互动环节,实时评论显示在现场的大屏幕上,打破沟通隔阂,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现场互动环节。
无论是毕业派对、歌手大会还是艺术沙龙,如果需要大家都能发表意见的平台的话,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所有观众都可以畅所欲言,而作为主办方,您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调整弹幕的样式,更棒的是,您还可以对弹幕进行审核,不用担心一些骇人的言论会影响大家的心情了。
大屏幕投票
 
如何参与微信上墙互动?
客人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参加,如果主办方有公共编号,也可以关注公众号,参加交流,发送文字和照片,发送祝福,向恋人告白,赞扬喜欢的歌手,这些消息出现在大画面上。它可以应用于哪些场景?
婚礼现场、开幕式、公司年会、会议展览、酒吧等。
 
思讯互动大屏幕系统是在年会、节日、展览会、音乐会、婚礼、派对等场所进行的微信大屏幕互动工具,大屏幕可以同时显示现场参加者发送的信息,
现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