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适合聚餐抽奖的游戏有哪些

  • 思讯互动
  • 2021-08-09 18:12:41

相信大家每年每月多多少少都会有聚会和聚餐,近日大厂的某员工的爆料,让酒桌文化又推到了风口浪尖上,那么聚会的时候除了老老实实吃饭,怎样的聚会游戏即可以避免不必要的肢体接触又不破坏聚餐的气氛呢?

这里给大家推荐现场微信大屏幕互动游戏

准备工具:联网电脑一台、屏幕(投影仪或者LED屏幕、液晶电视都行)

一、红包雨

大屏幕上和手机端同时天降红包雨,比起传统的微信群发红包,气氛更加激烈,参与感更强,游戏结束后大屏幕上会显示手气最佳用户的头像和昵称

 

二、各种互动游戏

数钱游戏又被称做“数钱”、“疯狂数钱”,现场用户拿起手机滑动屏幕数钞票,随着手机屏幕上的钞票一张一张的飞出,大屏幕上的钞票会越叠越厚,不断加高,钞票叠的最高的前十名用户将会显示到大屏幕的排行榜中。

支持钞票图片自定义,支持钞票面额自定义,数钱游戏是思讯互动平台的人气之王。

最经典的现场大屏幕摇一摇互动游戏,告别无聊沉闷的现场,让活动现场HIGH起来。

游戏开始后,所有人同时摇动手机,大屏幕与手机实时同步,大屏幕以能量条的形式展示游戏排名,同时显示用户的头像和昵称。可选择多种风格

还有左右点击游戏,现场用户交替的左右点击手机屏幕上的(脚印)按钮,让游戏元素动起来,大屏幕上实时显示选手的排名情况,呈现出你追我赶的效果,大屏幕动画生动活泼,可以瞬间点燃现场活动的氛围。

 

三、滚动抽奖

微信滚动头像抽奖,既可以搭配签到方式一起用,也可以单独使用。用户入场的时候通过微信扫码来完成签到,签到完成后到抽奖环节就可以根据前面的签到时的微信头像在大屏幕上进行滚动抽奖。有经典抽,炫酷抽奖,炫光抽奖,3D抽奖,祝福语抽奖,多种抽奖风格可选择,满足客户的喜好

   

    

四、弹幕

弹幕就不用多说,祝福语、神吐槽、畅所欲言,现场隐藏的段子手得以展示才华。让弹幕不再是追剧专属,线下活动也能拥有弹幕,在进行游戏抽奖的时候,也是可以展示弹幕的

 

 

这样的聚会,这样的互动抽奖游戏,既走心又逼格,比酒桌文化是不是好多了呢,更多抽奖游戏可以到官网来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