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微信摇一摇大屏现场趣味互动-活动现场大屏互动方式

  • 思讯互动
  • 2021-08-11 14:31:59
在年会、节庆、展会、音乐会、婚礼、典礼、晚会等场合,现场大屏幕系统是一系列微信大屏互动工具,大屏幕上可以同步显示直播参与者发送的信息,大屏幕上可以同步显示直播参与者发送的信息,可以同步地参与到抽奖活动中来。要使活动更具时代感和技术性。
大屏幕互动
 
 
微信大屏幕3D签到
只需扫描二维码签到,用户的头像和姓名就会立即从大屏幕上弹出,以多种动画形式呈现,所有签到用户的头像可以构成3D图像、立体文字、几何图形、旋转变化曲线、公司标志等。留意公众号签名,增加粉丝,签到时参与各种现场互动及抽奖,也可调动现场用户签名的积极性。
 
 
微信消息上墙。
也叫微信墙,也叫微信屏幕,是通过微信投影墙进行现场沟通。利用微信墙,可以很好地连接现场活动与观众交流。使用户有更强的参与感。通过扫描活动主办方提供的二维码,可以发送文字、表情、图片等信息,并能有效地调动现场人员的热情,加强现场人员的交流。它支持弹幕和霸屏设置,在任何活动界面上可以滚动现场人员发布信息。
 
 
大屏滚动头像抽奖
在大屏幕上,通过扫描活动组织者设置的二维码操作,现场互动式抽奖活动有效地调动了现场人员的热情,加强了现场人员的互动交流。多次抽签可设定每次抽签次数。可设定图片及奖励奖励。大型交互式抽签方式多种多样,包括交互式抽签、敲打游戏抽签、3D抽签、幸运转盘等。
 
 
实时互动投票。
微信直播互动投票,整个投票过程在大屏幕上呈现。投票项目和规则可以在后台设置。
 
 
除上述几个互动功能外,思讯平台还拥有极富创意的大屏幕抽奖、摇一摇、微信数钱竞赛、摇一摇现金红包等,让客户享受。可用于各种活动,如会议论坛、研修会、企业年会、车展婚礼、相亲友谊、婚庆婚礼、体育比赛、音乐会、展览等,成为最先进的交流新方式,也是微信公众信号的载体和宣传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