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大型晚会现场不翻车不冷场-暖场大屏幕互动很关键

  • 思讯互动
  • 2021-08-14 14:59:04
策划聚会活动、节目表演与游戏互动环节常常穿插在活动中,点燃晚会的整体热情,防止晚会中途冷场,很多策划晚会的人也常因晚会互动方式而烦恼,在此推荐适合大型晚会的现场互动方式。
 
大屏幕互动
 
互动方式:3 D签到。
参与者在微信签名后,微信的脸谱构成了3 d星球,螺旋图案等,开始了酷的开场。其中最大的亮点是,将企业标志以3D图形的形式显示在大屏幕上,现场嘉宾扫描码签名后,每个人的脸都可以形成企业标识。
 
 
互动模式2:滚动头像抽奖
3D抽奖功能是一种更加酷炫的抽奖形式,在抽奖画面中,屏幕头像以动画的形式呈现星星,造型更加高级。
 
 
互动模式3:大屏幕互动游戏。
舞会现场设计互动性强,创意有趣的互动游戏活跃气氛,加深客人的情感,温暖热情,使晚会更和谐。欢庆宴会不只是一场美丽的演出。节目主持人善于调动现场的气氛,希望观众参与性更强,当然最好的办法是大家一起玩游戏。最好还有奖品,那现场的气氛要达到最高!
 
互动游戏
 
大型晚会是一项综合性的活动,它是事先安排的节目、方式、加强派对历史的指导、现场互动要求高、难度高、准备周期长。详述活动计划结构大型文艺团体应注意以下问题
1.确定现场活动的主题。好的聚会总是有好的策划人,活动公司会举办文艺晚会,首先要考虑聚会目标,明确聚会主题和方式。比如,迎接新年的文艺晚会,不仅要回忆过去一年的成绩,还要迎接新年的到来,以丰收、钟声、辉煌等为主题的欢迎毕业大学生的结业聚会,尤其是要顺利完成学业走向社会的喜悦和期待,以光辉灿烂、共同走完对母校的纪念,以光辉、一起走为主题的五四七一文艺晚会
2.积极为聚会做好准备。要积极做好一系列准备,确定晚会的主题和演出时间。包括细节:
①实时分发文件、展板、海报等宣传,扩大聚会影响,吸引大家参加聚会。
②征集晚会节目或发布节目的义务。精心策划晚会方案,全面动员和安排相关人员作节目准备。要参加的节目较多,要构造职员对节目进行初选,定夺节目正式上演。如按节目形式下达的义务,则应对职员加强对节目准备情况的检查与指导,确保节目质量。定好正式节目后,要计划制作节目单。
③晚会前进行彩排,请专业老师指导,并请专业老师指导。排练结束后,分析演出主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④决定撤走工作人员。舞会需要很多员工,主要有舞台负责人、负责人(包括负责人的安排和培训、负责人服装的安排和服装、台词的制作等)、舞台联络、灯光、音响控制、话筒保管、服装、服装、相片、礼节服务、指导和评审的邀请等。在进行产品促销之前要培训员工,提出工作要求。
⑤用心策划,布置晚会舞台。舞台布置要特别注意主题,简洁大方,思想强烈。⑥对园区进行安全检查,装备配备。拟定安全工作计划,考虑安全值班和易发生的安全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