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中秋室内商场活动有哪些方案有趣的?

  • 思讯互动
  • 2021-08-16 10:58:19

“一年月色最明夜,千里人心共赏时。”农历的八月十五,是中国人特有的节日。中秋节又叫“团圆节”,家人团聚,举杯明月,象征家人团圆。2021年的中秋节马上就要到来,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些中秋节活动的方案

①吃月饼小游戏

中秋吃月饼,如何让吃月饼更有趣、更好玩,这才是当下年轻人最关心的!

商场一定有led大屏幕,准备在大屏幕上,大家扫码快速点击手机上随机出现的图案,点击正确的图案加分,点击错误的图案减分,增添现场喜庆气氛,小游戏激发现场热情,活动不再冷场,置身其中,更有过节的气氛!

 

 

②月饼DIY

比起朋友圈大同小异的月饼,还不如自己动手做一个属于自己的月饼,商场里面准备一个DIY手工月饼区域,让大家参与其中

 

③汉服节活动
商场可以进行汉服走秀,在当下“汉服热”受到年轻人追捧的井喷时刻,汉服已成为节日服饰的第一使用场景。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的统计,78%的汉服消费者购买场景驱动主要为日常游玩,其次为民俗活动穿着和写真场景,分别占消费者人群比重为10%和12%。一个汉服节日可以吸引整个活动爆满,一大波汉服巡游发生在各个活动场地,成为靓丽风景线的同时,也为活动增加了很大一波人气与宣传。
 

④赏桂花、饮桂花酒

花间一壶酒,独酌无相亲。
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

桂花亦象征着富贵吉祥、子孙昌盛,约上好朋友们,饮一杯桂花蜜酒,仰望着月中丹桂,闻着阵阵桂香,阖家欢乐,甜甜蜜蜜,不知不觉就成为了中秋节的习俗之一。

⑤放孔明灯

放孔明灯前,在孔明灯上写下密密麻麻的心愿,如果孔明灯飞起来了,会飞到神仙那,会实现你的愿望,小时候听的一直是这个故事,一直以来也很相信,每次放孔明灯前,都要把想到的愿望都写上去,然后小心翼翼的放飞它,长大之后发现,孔明灯不管飞的再高再远,它终究有落下的一天,就和人一样,终有结束的一天

疫情的今天,户外的孔明灯活动会因为聚集的原因不能举行,孔明灯最后的身体也会飞到海上或树上导致污染环境和安全隐患。为了避免这些因素,孔明灯的活动,在商场里,我们可以选择线上放孔明灯

用户扫码参与,写下最想实现的愿望,并发送愿望到现场大屏幕的孔明灯上,属于你的孔明灯会展现出来

 

花好月圆,人们渴望团圆幸福美满的生活,也愿意为这样的生活努力、奋斗。这是中国民俗中极富民族特色和魅力的地方。在中秋之月的脉搏之下,承载着一个民族共同的文化记忆与情感认同,延绵着千年的审美与哲思,沉淀了中国人对故乡的依恋、对美好的向往、对幸福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