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现场活动使用大屏幕抽奖的作用

  • 思讯互动
  • 2021-08-17 09:25:10

大屏幕互动-抽奖软件

现在很多商家在做现场活动的时候都会搞一些花样来吸引人气,暖暖现场。如果现场准备了舞台和LED大屏幕的话,那大屏幕抽奖这种方式可以说是比较有竞争力、性价比比较高的一种方式了。你想不管是用唱歌还是跳舞的方式,商家都需要请演员,演员的价格都不是很低的(跳舞相对低一些,但是跳舞它是一队人呐)。抽奖这种方式就不一样了,抽奖活动的话现场人人都能参与,普天同庆,只要来到现场扫一扫商家预先准备的二维码那就有机会中大奖。特别适合暖场和收场的时候,暖场时候做抽奖可以迅速吸引人气,收场时候做抽奖可以防止现场观众中途离场。

在抽奖活动中以抢红包和摇一摇游戏的方式为主,是两种比较流行的现场互动。相比于传统的砸金蛋、抽奖箱的抽奖活动,大屏幕互动的抽奖形式不仅操作简单、也不需要额外的准备物料,只需要预先在系统后台配置好奖品,现场用户参与游戏即可。操作简单的话就是现场只需要安排一名懂电脑的操作员就可以了。而假设你使用传统的砸金蛋亦或者是抽奖箱抽奖,那么首先前期准备、后期打扫,因为前期的准备工作比较多,像道具准备还有一些场地的布置,包括后期打扫收拾现场都会有垃圾,这可能会耗费一定的人力和物力。

这也是为什么现场大屏幕互动抽奖的方式越来越受欢迎,不仅仅是主办方更加青睐,现场观众也非常喜欢。用这种比较高科技的方式抢红包或者玩摇一摇互动游戏,不仅能制造气氛,让全场观众high起来,还能够打造富有科技感的现场抽奖氛围。

商家现场活动在使用大屏幕互动抽奖软件省去了很多繁琐的拉人建群步骤,玩法上相比于传统也是更新奇一些,吸引力更大,最后就是系统随机抽奖中奖的人可以收到中奖通知,从而作为领奖的凭证,做到了公平公正,领奖还不繁琐,所以好评度很高。

当然了,现场活动商家具体使用哪一种抽奖方式进行大屏幕互动就要看商家活动的实际需求了。每一款抽奖软件都有各自的优缺点,在选择的时候可以自己做对比,从中选择更符合自己活动的抽奖软件。

滚动名单,姓名、手机、号码

大屏幕抽奖-幸运数字

滚动微信头像

大屏幕抽奖-滚动头像

摇一摇互动游戏

抢红包

大屏幕互动-红包雨

 

现场活动使用大屏幕抽奖还可以让商家的微信公众号轻松涨粉,降低获客的成本。现场活动有了大屏幕互动抽奖搞气氛,你还在担心会冷场,现场气氛会不好吗?